一年一度的員工小福利選在「新濱鐵板燒」,
話說這間鐵板燒店就在離瑤家路程不到10分鐘之處,
以前也曾經過,但它的外表低調又隱身在地下一樓,因此都忽略它了。


同事選在這裡辦聚餐,事先瑤也上網查詢一下,
才發現「新濱」是老字號的高級鐵板燒店,
即使後來有名的鐵板燒一家接一家的開,它依舊屹立不搖,
維持一定的主顧客,到底原因為何,就等我今日一試啦!



 

這幾天中午的太陽都好毒辣呀!
趕快火速躲到餐廳裡吹冷氣~

我們人員眾多,所以兩個最大的鐵板燒餐台幾乎都被包下來了,
不過,我發現周圍有許多獨立隔間的小包廂
可按照不同用餐的人數作選擇,十分隱密,
親友聚餐選在這裡也很便利。


今天我點的是龍蝦午間套餐(1200元),馮先生選了鮑魚午間套餐(900元)
反正我們都一起share,這樣點餐可以吃到不同的滋味,
(四選一)有志一同都挑洋蔥湯,
服務生同也時送上熱茶、蔬菜棒,和烤得熱熱的大蒜麵包。

洋蔥湯熬得非常濃郁,但口味偏鹹,我只喝了一半。


 

一邊欣賞主廚烹調的過程,一邊用餐,
不一會兒,第一道紅燒圓鱈炒時蔬就端上桌了。

這一道味道比較清淡,我很喜歡,蔬菜的脆度把握的也不錯。


 

這時主廚開始料理10人份的龍蝦了!
這些龍蝦上煎台時都還是活跳跳的(不敢看),所以這張照片是馮先生拍的...。


 

俐落的手法料理龍蝦,擺盤也滿好看!


 

午間套餐一人有半隻龍蝦的份量,選用的龍蝦個頭滿大,
所以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配菜是秋葵與香菇,用簡單的方式烹調味道就很好。

龍蝦肉質新鮮Q彈,十分可口,
我覺得搭配帶有芥末的醬汁非常match,
對於前方那支大螯,瑤實在無法處理,
後來交給專業的馮先生,三兩下就把一隻完整的螯肉取出來,
漂漂亮亮、乾淨俐落。



 

馮先生的鮑魚套餐也很好吃,我嚐了一塊鮑魚,
又Q又鮮,不是那種拖鞋板的Q喔!是軟嫩的Q勁~


 

用完第一道主餐後,先送水果生菜盤清新一下味覺,
水果的量不多,但品質都很好,
淋醬是酸甜草莓醬和百香果醬,更添滋味。


 

接著是第二道主餐,可以選雞肉美國牛肉羔羊排
我選的煎雞排真好吃,肉軟嫩、皮恰恰,煎得焦香,肉汁都有鎖住喔!

也試吃了一片美國牛肉(算是煎薄片牛排)
肉質很好,吃得出肉香與自然甜味。

「新濱」鐵板燒的主餐很夠水準!


 

甜點沒得選是手工布丁一個,結果出奇的好吃,
我和同事都說好想外帶一打!(笑)


飲料可選咖啡、紅茶、綠茶和奶茶,
我的不冰奶茶是用奶粉沖泡的(非奶精),喝起來很有古早味的fu,
我還滿喜歡的呢!


整體而言,「新濱鐵板燒」口味品質佳、價格實惠,
雖然裝潢稍舊而且比較老派,
但仍然是很好的選擇,
以後瑤的口袋餐廳名單又多它一個囉!












新濱鐵板燒
電話:02-27615616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33號B1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