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09 

在教學卓越獎緊鑼密鼓的最後階段,
這天同事們還幫瑤過生日,真是大感動!

看起來很低調的生日蛋糕來自大家的愛心,
主任和良文還特別驅車專程至『美心』買蛋糕,
這個核桃咖啡奶油蛋糕是我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呢!(好新鮮~)
香濃咖啡奶油和烘烤過極為香脆的核桃搭配極了,好吃!

看著30歲的生日蠟燭,真是有點怵目驚心呀~(哈)

謝謝大家 

這張照片是校長唸出生日卡片裡的內容是拍下的,
因為主任寫的卡片實在讓人太不好意思了,所以瑤的表情有點冏...
毓旋的表情和動作都好high!



跟(左起)毓旋、淑芷、主任和校長一起合影留念,開心又感動。



切蛋糕囉!後來還是厲害的媽媽:良文出動,順利地把蛋糕切得漂漂亮亮!



說真的,瑤從小到大的生日都是與家人一起度過的,
從沒和同學、朋友、同事或情人一塊兒過。

這幾年家裏只有三個人,璇在外唸書,就只剩下老爹和我,
兩個人買一個蛋糕又嫌多,也就不太慶祝生日了;
今年同事們費心幫我過生日、切蛋糕慶生,
表面鎮定的我,其實內心是激動的:

謝謝大家的愛心與祝福!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日期:4.2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