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喜歡玫瑰花瓣馬卡龍的法國品牌「LADUREE」終於來臺北了!!!
還記得蜜月旅行時第一次在巴黎與她相遇按此看文),暑假去香港也不忘前去品嚐一番。
現在現在現在~~~以後想吃的時候不必搭飛機了,微風廣場就有啊~~



9月12日開幕當天就看到好多朋友在FB上分享:
聽說那天人山人海,最久還得排隊兩小時!
我看到有嚇到.............想說等人少一點再去啦......

今天去逛逛週年慶預購,從中午待到傍晚,挑了人最少的時間去排,才15分鐘就輪到我了;
眼明手快挑好我要的口味,2分鐘結帳完畢、不耽誤時間。



15分鐘的等待時間裡剛好來拍照紀錄~


  

這一整面淺綠色櫥窗吸睛能力超強!大家都要在這裡拍一下~


 

看到各種顏色、尺寸的馬卡龍塔就讓人興奮起來了


 

面對專櫃左邊和右邊各有一座大馬卡龍塔,姑且就稱之為左、右護法吧!(笑)


 

這邊的小櫃還有賣茶葉禮盒。


 

(持續等待中........)
雖然客人很多,服務人員的態度還是很好、微笑也掛在臉上。


 

搭配微風原有的水晶燈布置更顯華麗呀!基本上裝潢和巴黎、香港差不多。


 

終於輪到我了。

我挑了「中東風情8入組」,單顆馬卡龍98元,加了盒子變成1080元、盒子要300啦!
但是我有在蒐集它的包裝盒(因為太美、質感好),還是買下去~

完全不用思考想要的口味........
我想吃的都在我的頭腦裡了。


 

目前櫃上只有外帶馬卡龍,和香港一樣(都是藍鐘代理的)
其他的就是一些簡單的周邊,例如:果醬禮盒。


 

 

香氛蠟燭禮盒,小尺寸的兩個一組,大尺寸的單個售出。
「LADUREE」的香氛氣味偏甜,唯一我比較喜歡的是紫羅蘭


 

室內香氛噴霧的瓶子和壓頭設計好復古!我喜歡!!


 

比起香氛系列,手提袋似乎是比較低價的選擇。
下層的甜點書和鹹點書剛好是我昨天收到的禮物啊!

好開心~~


 

 

坐在BV門口歇歇腿,立刻來品嚐一下我最愛的玫瑰花瓣馬卡龍。


 

我選了玫瑰花瓣、焦糖、哥倫比亞巧克力、草莓棉花糖、無花果、檸檬和香草口味,
色系方面也做了搭配,看起來繽紛美麗。

依舊是我所熟悉的味道.....這下子可放心了。
以後不必飛到國外就可以品嚐到囉!





不過還是期待能引進正式的餐廳系列啊!!!
我好想念「LADUREE」的甜點和鹹食~~~~~(非常不滿足)













LADUREE 台灣

電話:02-87724409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1樓(微風廣場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