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那麼久才開始著手補完訂婚系列文章,實在是因為開學後手忙腳亂,
一口氣所有的事情同時都出現了,在此對於這陣子「部屋」結蜘蛛網跟大家say sorry!


傳統上訂婚婚宴由女方辦理,這次除了宴客地點與菜色請瑤爸安排外,
其他從喜餅、婚卡、場地佈置、新娘秘書等事務,瑤都是親力親為,
務必做到自己可以掌控又滿意的狀態。

婚禮佈置」也是這幾年新興的行業,許多花店都有在接外包的case,
因為瑤的宴客地點是在地方上熟悉的餐廳,場地不似一些大型婚宴廣場或飯店,
已有搭配的花藝設計公司了,所以我心中暗自決定了理想的店家來協助此事。
西堤時尚花藝」的Joan的眼光和手藝瑤一直都相當欣賞,
她的部落格和FB也是我固定造訪的所在,之前老爹生日的花禮也是請她們幫忙的(看這裡);
於是我直接以電話和Joan聯繫。

常看Joan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她是個直率、不囉唆的人。
花藝設計與場地佈置這件事,不能用「一朵花多少錢」來衡量,
畢竟,給你同樣的花材,不見得能做出想要的美感來............設計的價格取決於你認為是否值得。

但因為我的預算有限,不想讓店家估出一堆品項出來之後,再來一一刪除,
所以我開門見山地向Joan表示:我有多少預算,想要做多少事!

我的需求是:
1.收禮桌佈置一組(無相簿桌、無花牆)
2.主桌佈置一組
3.客桌佈置九組
4.新娘捧花一件
5.新郎胸花一件
6.雙方父母胸花三件

Joan聽了之後也相當阿殺力的同意了,並表示會再用mail與我溝通設計的感覺,
幾回來往的電子郵件中,我先挑出我喜歡的佈置、色系、花材照片,
她很快就能抓到我喜歡的風格,實在是很專業啊!
最後還不忘開玩笑說:「當天才能看到成品,會不會很緊張呀?」



事實證明,「西堤時尚花藝」總是讓我感到滿意。

 

收禮桌的佈置,是瑤非常喜愛的白、綠、紫系搭配。


我最喜歡的主桌花藝布置 

佈置好的主桌。高腳瓶的搭配,不會遮蔽賓客的視線,雅緻中又不失喜氣。


 

客桌也有簡單的佈置,兩朵造型特殊的花兒就可以讓氣氛完全不同。


 

捧花胸花也都是一套搭配的喔!十分有整體感,Joan事先向我要了禮服的照片,
為著是也能一體設計。


 

胸花的部分找不著合適的照片,這張馮先生的先走一步照代表之。



嗯嗯.........欣賞完訂婚的場地佈置照,瑤還是深感生活中一定要有「花朵」存在呀!
與「西堤時尚花藝」的合作愉快,結婚婚宴時也一定列入名單當中,
真的對於他們的專業態度和設計手法感到很安心呢!!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