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萬頭鑽動的紅潮
不只是激情,多的是愛與和平


當掌權者的貪污腐敗已經到達頂點
我拿著死薪水開車加油油價直直漲
我的生活品質直直落
你們一家人吃香的喝辣的
連訂婚都有空軍一號接送
拿大家納税錢買芝柏錶
人民尊嚴被你踩在腳底

當你上台的時候
我對你還有期望
至少是政黨輪替
台灣歷史新氣象

如今你淪落到和之前國民黨比爛
辜負眾多人民的托付
當法律已經行不通的時候
只有革命才能扭轉一切
即使要失去性命
歷史告訴我們先賢的鮮血不能被你糟蹋


就在今晚
讓我們寫下新的歷史
後代子孫都在看著你我





陳水扁,你給我下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