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等著我的紅酒燉牛肉、一邊完成這篇補記.................好香啊!)

今年生日前一個月,馮先生問我想要怎麼過,如同以往,瑤都希望和最親愛的家人一起過節;
於是決定在外聚餐,成員就以親近的家人為主。
邀請表哥時他推薦了這間很新的餐廳,即為國賓飯店系統在西門町開設的設計旅店「amba Hotel意舍」,
旅店附設的餐廳「Chiba吃吧」~(好直白有趣的名字啊!)

網路上看到「吃吧」的餐廳風格就好喜歡!再加上鼎生很推薦他的食物,我真是超期待啊!!


 

「Chiba吃吧」的位置在「AMBA Hotel」的Lobby正對面,這一區的位置剛好在天景當中,有超棒的採光和挑高空間;
想當然我一定是預訂了這兒的座位囉!


 

我最喜歡這樣質樸厚重的餐桌、椅,家人好友聚餐好有fu。
「Chiba吃吧」有好多張這種長桌,最多可以容納12-14人喔!


 

太舒適的用餐空間了!令人忍不住拍、拍、拍~~


 

非天井區面積比較大,風格比較溫馨,還用書架區隔營造獨立而不被打擾的空間。(好多Navy Chair baby啊~)


 

家人陸續到來,在點餐後就是愉快的合照時光
比較特別的是餐廳的點餐採自助式,在菜單上標記好,直接到櫃臺結帳點餐,方式相對年輕化。


 

除了餐點和一般飲料外,也可以點用一旁「喝吧」的酒類品項,
我和馮先生都點了調酒,價格也不貴(250元上下/每杯),十分平易近人。

重點是都很好喝呢~


 

右邊是我點的調酒,淺淺粉紅色以vodka和葡萄柚汁為基底的調酒,夢幻又好喝!!

辣味海鮮蕃茄義大利麵」和「奶汁蘆筍培根義大利麵」都炒得相當道地,
每一條麵都包裹濃厚的醬汁,美味極了。


 

英式啤酒炸魚柳條」的薯條酥香,魚柳清甜軟嫩、外皮酥脆,必點的開胃小品。


 

這裡的餐點比較像單點的簡餐或小品,我們點了好多樣一起分食,都嚐到味道也不會吃不飽,
份量很夠!重點是每一道都很有水準!!

難怪鼎生說他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以免以後要訂位太困難~~哈


 

有好吃的餐點、親愛的家人一起過生日,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吧!


 

以及老爹帶來好吃不重外觀的重乳酪生日蛋糕,看起來活像一塊大豆腐,一點兒都不夢幻!
但當中有濃濃的愛心、老爹的愛~~

切蛋糕時太容易碎裂了,賣相極差!!我們都笑翻啦~~~


 


能夠這樣度過我的33歲生日,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呢?我是幸福的人。
謝謝最愛的你們!















一定會再光顧的餐廳......

amba Hotel Chiba意舍吃吧
電話:02-23752075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