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都過完兩個禮拜了,才來分享這篇食記,可見我最近blog有多lag........。

往常瑤和馮先生都習慣在西華Toscana餐廳過重要節日的,
什麼生日啦、紀念日啦、開心重要的大事...........無一例外。
而且每次吃完Toscana後,我們都會說:下次嘗試一下別間餐廳好了!

結果---下次還是自動直接訂了Toscana。



這次這次這次,瑤當機立斷早早就預訂好W的the kitchen table
以防我們又遲遲不敢嘗試新餐廳了。


 

剛好遇上週日的晨午餐「Bubblisimo」,搭配氣泡酒、白酒、啤酒和無酒精飲料喝到飽;
時間從中午12點開始,可以坐到下午3點。很是悠閒~


週日晨午餐Bubblisimo  

先來一杯CHANDON的氣泡酒吧!酸甜滋味好好喝~~
因為太順口了,我一直續杯,事實上酒精濃度也不低,一下子就飄飄然囉!



 

馮先生的感冒未癒,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點酒類無限暢飲(他很悶啊......)
不過坐在這窗邊、對著游泳池的view,心情真好!


 

這幾張餐檯照多虧馮先生幫忙拍,我吃這種自助式餐廳都不好意思隨意走走拍照,
只習慣拍自己桌上的餐點...。


 

這裡的餐點種類不會很多,量也少少的;但是每一樣都很精緻,不是那種吃粗飽的buffut喔!
(圖為烤牛肉與豬肉)


 

澎湃的海鮮。
不過這一區我不太吃,我喜歡隔壁的生魚片~~


 

接下來就看看瑤拿了哪些美食吧!!


W Hotel Taipei  

凱薩沙拉、用橄欖油涼拌爽口的菇類與蘆筍沙拉(超好吃!~~


 

第二盤是生食。日式生魚片和西式燻鮭魚,棕熊瑤表示:「十分滿意」。


 

the kitchen table會有服務生端著剛煮好的小份餐點走過來詢問是否需要,
所以我就拍一下馮先生點的烤魚。

不過我有發現多半是澱粉類食物,吃了太飽人,注意要淺嘗則止。


 

第三盤是煎蛋捲,早午餐一定要有蛋類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蕃茄醬給的是小瓶單罐裝,好可愛!(似乎有點不環保?)

瑤的特選煎蛋捲一定要有起士、洋蔥、培根和蘑菇。好好吃!!


 

再來一盤沙拉~~其實這餐我的肉類吃得很少只拿了一小塊牛肉和烤鴨。
到這裡已經很飽了,還要留點空間給甜點們。


 

甜點系列也很夠水準,都很美味可愛~


 

看到隔壁桌法國帥哥拿了棉花糖,我也跑去要一個。(怎麼馮先生拿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附帶一提:這兒的現打瓶裝果汁非。常。好。喝,每一種都可以試試看;
而甜點區有「現製冰淇淋」表演,噱頭十足!

瑤也一定要來一球的啦~


 

連餐後飲料拿鐵都香濃好喝,這餐花費的很值得。

我很欣賞餐廳在餐桌布置、配色和餐具選用上的用心,看得出都有精挑細選過;
不過W Hotel在花藝與園藝植栽方面就比較弱,
不然我認為這個空間應該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祝我生日快樂! 

最後一定要來個生日夫婦留影啦!
謝謝馮先生抱病請老婆吃大餐~~~~













the kitchen table
電話:02-77038887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W Hotel)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