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戰場在哪」這個問題我難以回答,但女人的某一個戰場我可以準確的回答即:「週年慶」。
在週年慶買得精打細算、買得聰明,不但可以順利購入需求的商品,又可以最優惠,
絕對是女人們需要做功課的理由!

今年因為新家入厝,家電、居家用品的需求量極大,
這兩年週年慶我都把目標火力集中在三越信義店,因為那兒一共有四個館位,
空間大(侷促感較小)、櫃位多,又可以一起累積滿額禮券,自然成為瑤的首選。

週年慶=人擠人?!事先挑貨不擁擠

這點在瑤的身上完全不成立,以下是我的「撇步」~
首先,在週年慶前一週我會先到百貨公司晃一圈,這時店裡人最少、根本是門可羅雀的情況,
看妳是要慢慢試穿、仔細比較詢問功能都沒有問題,時間綽綽有餘。
接著與櫃姐們交涉付款方式,基本上可以先付現或付訂金,
前者可以將商品先取走(記得盡量運用免費宅配喔!),後者則必須等週年慶時全額付款後才能帶回家,
一般來說,在週年慶前一週的商品價格與優惠就和週年慶時一樣了,
許多特惠組也都已經出籠,根本不用等週年慶時一窩瘋。

週年慶找一天,排好動線拿發票、換禮券贈品

等到週年慶正式開打,找個不那麼熱門的早上(如果上午11點開門,建議10:30就先在超市逛逛
百貨公司一開門就按照既定路線一路換發票,別忘了最後一站一定是「滿額禮券櫃臺」,
把信用卡贈品、卡友贈、滿額贈一網打盡,重點是妳的兩手空空、輕鬆自在,
和別人大包小包的樣子完全不同,輕鬆購物就是那麼簡單!


講了那麼多,速速進入今年的居家採購清單:



1.象印微電腦VE真空保溫省電熱水瓶CV-DSF40
天冷了,「熱水瓶」和「除濕機」是瑤的生活必需品,隨時都要喝溫水~~



Made in Japan,我最愛象印熱水瓶!這一款CV-DSF是四公升的尺寸,兩人用算是足夠!



特色在內鍋採VE真空保溫設計,節能效果較舊款提升75%,價格高一點點。



不銹鋼的外殼,看起來很有質感喔!



迫不及待地泡茶來喝~~超方便!!開水煮開的音樂聲相當悅耳呢!(可選擇)
週年慶價5990元贈保溫杯和四次份清潔檸檬酸。




2.日本New Life男用拖鞋
瑤和馮先生的Muji室內布拖鞋已經被錢多多咬爛了.............新拖鞋必須要耐操好穿才行。



這雙New Life的男用室內拖售價1800元,使用防污抗菌耐磨合成皮革,
穿起來輕軟、舒適,重點是馮先生沒到場、我的尺寸還是抓得將將好!




3.美國OKAb豹紋蝴蝶結休閒拖鞋
解決了馮先生的拖鞋,還有我的!!



看到這雙OKAb的豹紋蝴蝶結拖鞋,我就知道「它是我的!」~~~~(笑)
蝴蝶結繫帶可以拆下更換,變換不同的時尚表情。



雖然是膠質拖鞋,但穿起來好舒服喔!細節也處理得很好。



鞋底還有按摩點點設計,超棒!(推~)




4.荷蘭brabantia不銹鋼衛生桶(5公升)--->待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