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綠洲健身中心

(以上照片來源:台北君悅大飯店網站)

昨天是瑤瑤和馮先生的交往暨結婚紀念日(對!我們去登記啦~),
一大早先去西華飯店Toscana餐廳吃brunch,下午和馮媽相約去君悅見識一下新開幕的:
綠洲健身中心」。

馮媽(其實該改口婆婆了!)是君悅健身中心的創始會員之一,
一直都有在這裡洗三溫暖、泡SPA池的習慣,四年前君悅將健身中心暫停,
四年後終於重新裝潢好,九月份開幕還請了高球名將曾雅妮蒞臨擔任第一號新會員,
這次因為婆婆的關係有機會體驗新健身房,實在太幸運了!


新的綠洲健身中心裝潢由日本設計師操刀,整體予人簡約身心寧靜的感受,
一出五樓電梯口即達櫃臺,服務人員遞上置物櫃手環,即可進入男女分開的三溫暖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兒的男服務員似乎經過挑選,身材和長相都是水準之上,
對於女賓來說也算是「小福利」囉!

女賓三溫暖進門處有鞋櫃,必須換上專用的拖鞋方可進入內部,
因為事關隱私、不便拍照,所以體驗都大多以文字方式呈現,只有兩張現場照喔!
幾個區域介紹如下:


一、置物櫃更衣區
會員有專用置物櫃,來賓則用其他的置物櫃,手環上面有磁性感應器,刷一下就可以開櫃子,
在這兒要把衣服脫光光還滿害羞的,不過都是女生其實也無須扭捏啦。




二、休息交誼區
這裡有大型的沙發、電視和報章雜誌,是使用完三溫暖後的休憩放鬆區,
因為沙發又大又舒服,瑤看好多婆婆媽媽們洗完澡都在這兒睡著囉!




三、化妝整髮間
打開拉門進入三溫暖區,通道右邊第一間是化妝間,有兩排梳妝台,
備有保養品、化妝棉、吹風機和紫外線消毒的髮梳,洗完三溫暖後整裝的區域。

四、洗手刷牙台
在化妝整髮間的後面,牙刷、牙膏、毛巾、浴帽、髮束齊備。瑤要特別推一下君悅提供的牙刷和乳液,
牙刷毛很軟、很好刷,一點都不像一般飯店的備品,乳液的香味宜人,沒用完的瑤還帶回家了呢。

五、淋浴SPA池區
圍繞著SPA池,一共有六間淋浴間,空間都非常寬敞不侷促,有放置和吊掛衣物的座椅、掛勾,
提供的沐浴、洗髮用品香味也很棒!
中央的SPA池還會有聲光變化(很有氣氛呢!),只是當天瑤不方便泡澡就沒有體驗了。

六、蒸汽室與烤箱
當日蒸汽室的溫度是52度,一進蒸汽室不到一分鐘我的鼻子就通了!(我的過敏很嚴重)
婆婆招呼我把頭髮包好,還教我如何使用蒸汽室、怎樣進行代謝排毒,因為是第一次體驗,
又要和婆婆坦誠相見(笑),真是有點兒不習慣呢!
不過全身流汗的暢快感受實在很不錯,出來後再用溫水沖澡,舒服極了~
烤箱的部分我就沒有進去了,因為溫度高達82度呢,我還沒辦法適應。

還是要提醒:不管是蒸汽室或烤箱,身體不適都不要勉強進入喔。

七、冥想室
洗完三溫暖,穿上浴袍、挑本雜誌移往「冥想室」休息,這裡有舒適的單人躺椅和個人小閱讀燈,
想要看看書或打個小盹都很好,一旁提供飲用水,在三溫暖之後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





感謝婆婆讓我開了洋葷,享受到這麼舒適的服務,真有貴婦的錯覺呢!
因為天雨沒辦法用到戶外溫水游泳池,希望下次能體驗一下在此運動的感受~~~
太愉快的一天了~~~










日期:10.3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