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過得有點辛苦........

所以沒有上來分享新的日記。

 

首先是歷經與馮先生交往以來最大感情危機,對我的情緒影響極大;

好在到了星期三事情比較明朗,心中才感覺踏實一點。

昨天是瑤和馮先生交往三週年紀念日

在週年前發生的感情危機,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試煉吧?!

 

 

再來就是星期二在學校處理學生事件時,

被盛怒下情障的孩子踢了一腳,右手臂瘀了一塊青紫,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被學生攻擊,(之前曾被吐過口水、踹過、拿課本丟過.....)

但還是覺得身心疲憊呀!

 

現在的孩子真的是難教......

回想起我小的時候,被老師打的亂七八糟,

結果當我成為老師,卻是我被學生攻擊........時代果然不一樣

我不是個倡導體罰的老師,我也不認為應該體罰學生,

但因為現在的孩子不好教,家長和老師一定要密切配合呀!

不然孩子大了,變成社會問題,這後果也是大家一起承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