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告,這是一篇「舊照片很多」的回憶文......................。


9/12這一天超級好日子,我參加了俐蒨和敏志的文定婚宴(按這裡看照片),
在進行到新人MV成長背景這段時,看著看著不自主地流下了眼淚,
(別笑我!最近淚腺特別發達~)
其實是MV當中我出現了好多次,才驚覺這好長一段時間以來,
我和俐蒨一起度過的歲月、經過的事情以及走過的地方。


現在,雖然有點延遲,讓我來記錄下這一段歷程。(馬上有驚悚照出現!)





瑤瑤與蒨兒 

KTV..........很多時候我和蒨都愛約在這場合,因為我倆都超級愛唱歌,可以唱一整晚不累,
吃東西、練唱和聊天,是時常進行的週末活動。

那年夏天我的戀愛結束了,留不住愛人、感情與愛戀時的話語,但俐蒨總在我身邊。


瑤瑤和蒨兒 

追星聽Live的時光:還記得台上正演出的是「四分衛」,樂團、大熱天........構成難忘的夏季。


瑤瑤和蒨兒 

夏天還有「澎湖」之旅,俐蒨載著不會騎機車的瑤勇闖西嶼~~~


天香回味鍋三人小聚 

只有夏天精彩嗎?!不~~冬天也有火鍋美食陪伴~~


九份的蒨 

冒著小雨、坐很久客運上九份,在「古窗」咖啡避寒、喝杯溫熱的奶茶...........
俐蒨留下這一張帶點微醺笑意的照片。(我好喜歡!)


九份的瑤 

嬰兒肥還沒消除的瑤...................外邊有點冷,我們的心很溫暖。


2004年和蒨去花蓮玩 

有年冬季我們還一起造訪了花蓮,海洋公園的海豚吻上兩人的臉!!









-------------不只台灣,我和俐蒨相約走訪了許多地方-------------

照完之後跳跳虎還給我一個大擁抱(大心) 

2006年的香港散心之旅: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她說:「出去走走吧!」


 

2009年的沖繩之旅:兩個步入30歲女人的夏日回憶。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時間也剛剛好相同。


 

未來,不管人生中發生任何事情,我們一定都能度過。

給妳我滿滿的祝福!
我們,都會幸福的。





明年夏天,不再食言而肥..................一起去蘭嶼度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