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mary螺絲瑪莉義大利麵鋪
電話:02-2521-9822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第一次受邀「試吃」,其實瑤的心裡很害怕........

在這個自己苦心經營的小天地裡,深怕店家邀請文影響部落格的素質與公信力(我的標準啦!),
擔憂如果「不好吃」我卻得昧著良心推薦,實在有違瑤的作風啊!
好在「Rosemary螺絲瑪莉義大利麵鋪」完全沒有上述問題,是瑤可以放心大聲推薦的好店~

隱身在三越南西店旁的小巷弄中,如果不仔細找可能會忘記它的存在,
幸好馮先生眼尖,一下子就發現囉。

 

淺橘色的圍牆給人溫暖、親切的感覺,黑板立牌清楚載明義麵的價位。

 

推開木門,就進入另一方溫馨小天地,臨著小庭園的水池、植栽,度過舒適的用餐時光。

 

坐定後,親切(也很可愛)的店員小姐送上檸檬柳橙水,先清新我們的味覺。

 

遞上菜單。義麵的部份從150元至260元不等,可以挑選的種類很多;
湯的種類每天出的各不相同,價格超便宜!(35-55元)
比較特別的是:這兒沒有搭配套餐,一律都是「單點」。

瑤和馮先生有點不好意思,最後我們點了:
1.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2.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
3.洋蔥清湯
4.蕃茄海鮮清湯


 

等待餐點上桌前先拍拍店內環境,感覺老闆很用心的營造用餐氣氛,
桌椅的擺設也很寬敞、不擁擠

 

結帳處與長吧台,看起來一塵不染、整潔有序。

 

洋蔥清湯(35元)。
真的是「料好」又「實在」!一大盤湯才35元,吃得到超多洋蔥燉煮出來清甜的湯,我很喜歡。

 

馮先生的蕃茄海鮮清湯(55元)。
你的眼睛沒有看錯!!就是這麼多海鮮料,只要55元!!!(老闆你會不會哭?......)
小捲、鮮蝦和蛤蜊,每一樣都很新鮮好吃。

 

不要小看中途送上的麵包條,因為它看起來不起眼,實則不平凡,
厚實的麵皮一咀嚼就讓口裡散發獨特的香氣,非常好吃!

 

我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元)。
的確如其名:「粉紅醬」這麼女性化的名字......這道義麵的調味也十足女性化
吃起來有奶油的香氣和淡淡的酸甜味!我想女生和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大隻而且量多的鮮蝦就這樣豪邁的鋪在義麵上,一點也不吝嗇,
而且還是剝好的耶!對於我這種「懶人」(哈!)最合適不過了~

蝦子的新鮮度也是沒話說,雞肉又超級軟嫩,還有綠色花椰菜均衡一下,這一道真是好吃耶!!!

 

如果說上一道粉紅醬義麵是女孩和小孩的味道,
那麼這一道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175元)就完全是「大人的味道」囉!

用大量的大蒜與辣椒去爆炒義大利麵,清爽可口,搭配的鴻禧菇和雞肉也是清爽的選擇,
連瑤這個不太敢吃辣的小朋友都忍不住嚐了好幾口哇!真喜歡耶!

 

經過Rosemary美味的湯和義麵洗禮後,瑤和馮先生都滿足極了。

這時甜美的女服務員走過來詢問我們是否滿意,並極力推薦店家自製甜點給我們,
實在很不好意思耶~~~盛情之下我們選擇了一份焦糖布丁一起合吃,
結果~~~唉呀!真是一份用心的甜點!
吃得出真材實料、香濃順口的雞蛋布丁味,重點是一點都不會太甜,我愛!

 

揪甘心的老闆還招待兩小杯現打奇異果汁
噗噗~~這樣濃郁有果粒的果汁,一杯原價(大杯)只要55元,
老闆真的是在做良心事業的啦!

讓我們有個健康、好消化的一餐!







第一次的試吃體驗,意外發現一家用心的好店。

若要問我:「下次還會不會想再光臨Rosemary?」~答案是『肯定的』。
我下次去要自己付錢啦!一定要讚許支持一下這位用心的老闆、美味的店家!!
也希望朋友們有機會可以支持一下Rosemary喔~











用餐日期:11.14.09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