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義大利廚房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電話:2502-4093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11:30~pm14:30,pm17:30~21:00(週日公休)




民生東路二段這個區域平時不是瑤的地盤,
這兒靠近表哥鼎生的公司,上回拍AB優酪乳平面文宣時,
中午鼎生請吃飯,本來要來吃這家『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的,
因為逢週日店休改到旁邊吃小籠包!(小籠包這家也超好吃的)
我只能說:鼎生果然也是金牛美食家一族!

週末晚餐,我和馮先生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靈機一動想起了它!來吃義大利麵吧!

位在小巷內的好店 

在安靜巷弄中的小店,四周都是舊式公寓住家;還好巷口有招牌指引,否則很容易忽略掉它呢!

 

溫暖的黃光,給人溫馨的感覺!

 

我們是五點十分到的,猜想絕對會有位置,
沒想到一進門,見到桌子上幾乎九成都放上了預約牌,
才知道這家餐廳的生意有多好,
服務生問明我們只有2個人,安排我們在最靠外的小桌坐下,
後來晚到、未事先預訂的客人幾乎都向隅......
建議要來用餐還是先訂個位吧!

 

提早吃晚餐就是可以欣賞到空曠餐廳的全貌呀!
餐廳的壁面都彩繪上威尼斯水鄉的景色,橘色系淺藍色的搭配,給人熱情開朗之感。

自助吧 

點餐為點主餐送自助吧的計價方式,也可單吃自助吧(120元);
自助的部份有:沙拉(四種醬汁任選)、濃湯、冷飲(兩種)、咖啡。

 

我們的座位:桌子有點小,放上了各種餐點後更覺得侷促,
用竹籃呈裝的簡單調味料與餐具。

 

先拿碗沙拉和冷飲『黑森林覆盆莓果汁』,
沙拉搭配的是『凱薩醬』,蒜味很重、很好吃,
麵包丁本來是加入濃湯裡的配料,我拿來配凱薩沙拉,又硬又乾不OK;
冷飲酸酸甜甜很好喝,不是那種稀稀的調味水。

 

抹上大蒜醬、烤得金黃香酥的麵包,咬下一口覺得超有滿足感。

好喝的湯品 

這回麵包丁總算加進濃湯裡,對味多了!
玉米濃湯喝起來有海鮮的鮮味,我個人非常喜歡,因此喝了兩碗!

蒜片辣椒海鮮義大利麵 

馮先生點的『蒜味海鮮義大利麵』(含自助吧228元),
海鮮料很豐富喔!蝦子、花枝、蚌殼和九孔都有,麵的份量也很足,
雖然我沒有品嚐到,光聞味道就夠香的囉!

野菇燻雞奶油義大利麵 

我一定是點白醬義大利麵囉!『奶油野菇燻雞義大利麵』(含自助吧198元)
白醬和菇類的香氣很夠,大蒜加的比較少,
麵和雞肉的選擇我覺得沒有dish表現佳,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算是很高的了,我還是得由衷推薦。

 

加點的『墨西哥辣味雞翅』(120元),外邊裹了一層辣椒和大蒜醬汁的炸雞翅,
相當入味好吃!雞翅酸然炸過,但因為有外邊溼潤的醬汁而不覺得乾,
會讓人『吮指回味樂無窮』的一道開胃佳餚。

提拉米蘇 

酒足飯飽後一定要來個甜點中和一下!
這道店家手工自製『提拉米蘇』(套參加價購50元),乳酪味沒有一般口味那麼重,
吃起來清爽沒有負擔。


這家『威尼斯義大利餐廳』售價合理,每一道餐點都在平均水準,
雖不是精緻美食,但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好吃的餐廳
很推薦公司聚餐、朋友用餐喔!
對於我個人來說,是會想再光顧的店家!


----------------------------------------------------------------------------

店家經營網購美食『吉兒廚房』,可以買到店裡的沙拉醬、義大利麵喔!

----------------------------------------------------------------------------








用餐日期:4.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