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09 

明天就要過30歲生日了,
收到的第一份禮物來自馮先生。

馮先生說:『妳自己挑一份禮物吧!』
大家可能覺得這樣的生日禮太不浪漫,可是我卻喜歡的不得了~
因為這樣我就絕對確定禮物一定是我最喜愛的東西啦!(真是太過務實的金牛...)

來到非常欣賞的品牌:GEORG JENSEN逛逛,
本來想選2009年年度項鍊的,
但今年項鍊的造型我比較不喜歡,故作罷;
又想挑一條銀手鍊來戴,但在櫃上的GJ手鍊設計都偏粗獷,沒有中意的,
店員說:『Daisy系列也有手鍊喔!』
故轉而瞧瞧這套設計。

手鍊的樣子如下:

 

小雛菊是無懈可擊的,
但這絲棉繩可就大有問題......。
這不就是我國中時練習打中國結的棉繩嗎?
實在是一點價值感也沒,完全不列入考量,
竟然還要7800元!

最後我選上了Daisy的單朵銀鍊,以下是拆箱文小分享:

自選生日禮物 

淺米色的提袋與包裝,搭配深藍色提繩,很高雅。

 

呼呼~先用一層包裝盒裝著,銀色的印製Logo很美。

 

小型的飾品盒,有著北歐設計的簡約感。

DAISY 

登登~~
是一朵綠色的小雛菊耶!

 

仔細近拍瞧瞧:

綠色的雛菊每一片花瓣都細緻的刻畫出來,銀色花芯栩栩如生,
有色彩的部份是琺瑯材質,運用800度高溫燒製出來的優雅色調,
墜鍊部份則是純銀製。

 

整條項鍊給人細緻優雅的感覺,又帶點可愛的氣息!
更重要的是:
原價7800元的項鍊,最近因為母親節特惠緣故,
相當於打了76折,很優惠呢!

同款耳環也很好看 

同款的小雛菊耳環也好美~
小小的、剛好貼在耳垂上,真好看。

鑲鑽款式 

金底白花瓣鑲鑽款式耳環,看起來可愛又奢華!

 

3朵小雛菊設計項鍊,黑白色的搭配不俗氣、很耐看。







謝謝馮先生的『務實系』生日禮物,

瑤瑤非~~~~~~~~~~常喜歡!




 





GEORG JENSEN官方網頁

GEORG JENSEN中文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