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09 
中央市場生猛海鮮(百元熱炒)
電話:2523-2017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2號
營業時間:至凌晨兩點




話說上一回聖誕小假期和馮先生住喜瑞飯店度假
見到長安東路這一段一百公尺內有4家百元熱炒店,每一家都人氣鼎盛,
看得我們很是心動呀!只是當時只有兩個人,叫起菜來不夠力,
所以決定下回呼朋引伴一起來吃熱炒!

瑤從來沒有吃過熱炒,卻也被熱炒店的氣氛吸引,
低矮的方桌、小圓凳,熱呼呼的炒菜,再加上一手啤酒,
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呢!所以當馮先生要找最好的國小同學們聚會時,
便想起了『中央市場』。

既然是『百元熱炒』,大多數的菜餚都是100元
在這陣子經濟不景氣下很有競爭力呀!
其他也有150、250元等的選擇。

中央市場熱炒 

菜單的種類很多,洋洋灑灑一大張,任君挑選。

第一瓶啤酒 

先來盤鵝肉
人員沒到齊,只點一罐台啤,還有小朋友愛喝的蘋果西打。
(小朋友就是我啦!)

 

泰式椒麻雞。紅吱吱的一片,酸酸辣辣的還不錯吃。

 

炒麵一份50元,這是兩份的量。先吃點麵墊肚子,等一下才能喝個兩杯。
這炒麵不會太油,滿好吃的。

 

蔥爆豬肉。口味不錯十分下飯,只是我不太喜歡加了薑炒的蔥爆豬肉。

 

炒蚌殼(嗎?)。下酒的一道小食,又鹹又帶點辣味,很開胃。

 

炒高麗菜(50元),清甜爽脆,好吃!

滿桌菜餚 

 滿桌豐盛的菜餚,嘴巴停不下來。

 

炒劍筍。這辣度超過我的標準,吃個兩、三根我就受不了了。

 

蒜泥白肉。川燙過的薄豬肉片,淋上醬汁就是一道佳餚。

 

橙汁排骨。肉稍嫌少了點的排骨,不過以百元熱炒的價格來看,品質還算ok。

 

炒絲瓜
這道不予置評,因為我不吃絲瓜啦!

 

三杯中卷。我個人覺得這『中卷』應該實際是『小卷』,
算然尺寸迷你了些,口味做得很到位,也是下酒菜。

我最愛的蚵仔酥 

我最愛的蚵仔酥,炸粉和火侯都恰到好處,外爽脆內軟嫩,非常喜歡!

 

吃到最後這道大腸,我已經完全飽了,再也吃不下;只能說是『酒足飯飽』呀!







-----------------------------------------------------------------------------------


接著是好友相聚實況:

光世+至佳+雅慧 

光世、至佳和雅慧。
三位是馮先生最要好的國小同學,能維持這麼久的友誼真是不容易...
想想瑤的國小同學都不知道在哪裡了呢!

他們都是很開朗、健談的人,席間說說笑笑,度過一個很嗨的週日夜晚!

眼鏡仔情侶檔 

馮先生和素顏瑤。
吃東西時不忘拍照呀!這天我走居家風格,未施脂粉還戴上眼鏡呢!
後來看看照片覺得和馮先生頂搭配的啦。


-------------------------------------------------------------------------------------


第一次『百元熱炒』體驗,
雖然食物稱不上是美食,但很喜愛這兒的氣氛,
大伙吃著熱騰騰的菜餚,談天說地,
說說八卦、近況、心情......氣氛很好,朋友能夠自然地打成一片,
瑤也很榮幸能夠認識馮先生的好同學們,
希望以後大家都能這樣子小聚!









用餐日期:4.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