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herwood Taipei 西華飯店
電話:02-2718-1188轉分機3233(訂房)
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這篇文章想用馮先生為瑤拍的一系列照片來介紹最愛的「西華飯店」。
西華雖不是一個走氣派、豪華路線的旅館,但她小而美、小而精緻,一直獲得我和馮先生的喜愛!

第一張照片是飯店大門入口處挑高玄關,四層水晶吊燈好美呀~

 

上二樓近看水晶燈,實在抵擋不了這種Kilakila東西的魅力........

 

另一頭則擺放了一架直立式鋼琴,本來我還想趴在上面ㄌㄟ~~(嘻嘻!
一旁還有應景的聖誕樹佈置。

 

飯店內收藏了許多主人的藝術品,體現其美感與品味;中西合璧的風格俯拾即是,
這一段門廊的壁畫與家具即是最好的證明。

 

走到底右手邊就是著名的「亨利酒吧」,進門處牆面上掛著『小糕餅師傅』這幅油畫,
精彩的光影變化、細緻的畫風讓人欣賞良久。

 

像這樣題材單純的靜物也充滿了畫家的用心。

 

下樓來到我最喜愛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瞧瞧糕餅櫃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品項!

 

每年西華都有聖誕節製作薑餅屋的活動,同時還會與微風廣場合作舉辦薑餅屋創作大賽;
今年在門口擺放了一座台灣最大的薑餅屋(高1.8公尺),陣陣的巧克力薑餅味撲鼻而來,
香甜的氣味讓人食指大動~(會不會生螞蟻呀?!)

瑤喜歡這樣的過節氣氛。

超大薑餅屋~好香!

仔細看薑餅屋的製作,可是相當精巧的呢!屋簷、瓦片、牆面都妥善處理過~

特別的耶誕樹 

不同於一般的聖誕樹,這株放在Lobby的聖誕樹造型就是不一樣

 

電梯間暢快留影。

健身房 

位於20樓的健身房兼瑜珈室,各種器材一應俱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室內溫水游泳池一樣位在此樓,我特別喜愛它半露天的設計,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做日光浴呢!

 

這層樓電梯間的花飾相當有「秋意」...............。

 

房間的迴廊有「門神」守護,瑤就站在祂倆中間,希望能保佑我們出入平安......

12.26.09 

西華飯店 

回房間囉!!結束西華的公共空間參觀之旅~






 

「我回來了!」








入住日期:12.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