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erwood Taipei 西華飯店
電話:02-2718-1188轉分機3233(訂房)
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接續上篇,這篇要來談談西華客房小事~
首先是瑤一進到房間,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不是那種人造香氛的刺鼻味,
而是一種優雅的香氣...............真是好喜歡呀!!

房間也走溫暖色調 

房內溫暖而優雅的黃光照明,「足夠的光源」在眾多旅館中是少見的,這一點大加分!

加大的睡床提供舒適、寬敞的睡眠空間,但是「非獨立筒床墊」讓瑤明顯的感受到枕邊人的翻身動作,
又很擔心自己的翻滾驚醒對方,這一覺睡得不太安穩!

特別要推薦一下『超級溫暖輕薄的棉被』,獲得瑤和馮先生一致好評!!
(隔天早晨我們翻遍了整床棉被希望得知廠牌、型號未果.......不過推斷應該是羽絨被......)

 

床頭櫃上有話機、鬧鐘、留言便條與筆、2罐贈送礦泉水。

 

聖經、佛教聖典以及靜思語,提供不同宗教的旅客心靈穩定的力量。

 

另一邊的床邊抽屜裡擺著的逃生設備,第一次看到有附「逃生面罩」的旅館。



從沙發區一角看客房,睡床旁邊有一個小型更衣間,另一邊則是玄關入口處。

更衣室耶 

瑤很喜歡這樣的「更衣間」設置,擺放行李、物品都很方便~~空間超大!

 

還有一整片的衣櫃;當然少不了保險櫃囉!

 

好穿的拖鞋。奇妙的是:擺著一雙大、一雙小,怎麼知道我們腳丫子的尺寸呀?!

研究一下有什麼可吃喝的! 

電視櫃兼Mini Bar,比起怡亨酒店來的簡陋多啦!讓我來研究一下有啥可以吃、喝的........

 

可樂80元、品客洋芋片80元.................你不會想打開來吃的!!

 

化妝台兼辦公室務桌:造型簡單、坐起來舒適。

 

簡單的辦公備品,這兒要上網除了需要連接線外,足夠的銀兩也是必要的........(因為好貴!)

 

連廢紙簍都印上了西華的標幟,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實在是太悠閒了...... 

這沙發坐起來相當理想,讓人想打發一整個下午的時光、窩在這兒~~

 

換個姿勢來研究一下厚厚一大本的館內設施介紹,我最愛看「客房點餐服務」了。






囧...... 

結果在最後一頁竟然看到這一段文字...................!!!
應該不會有人會請客房服務送這些東西來吧?!













入住日期:12.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