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摩斯漢堡(和平東路和新生南路交叉口,往師大方向)

瑤算是摩斯的忠實支持者吧
之前很感嘆上班地點附近都沒有摩斯
自從這一家新分店開幕後
至少一至二個禮拜會光顧一次吧!
其中瑤的最愛就是這項:『雞肉總彙沙拉』啦~

你要知道我是個不太愛吃沙拉的偏食鬼
難吃的沙拉對我來說就像吃草一般無味
雞肉總彙沙拉讓我對沙拉完全改觀

內容物很單純:白煮蛋半個、雞肉些許、馬鈴薯沙拉一球
、生菜、番茄、玉米粒
除了番茄以外,我都可以全部吃光光
蔬菜很鮮甜,事先加工過的雞肉很有味道很好吃
馬鈴薯沙拉味道也不錯(不過感覺熱量稍高了點)
水煮蛋我認為是必備的品項
特別値得一提的是MOS提供的淋醬
有油醋醬、柚子醬與和風醬
一般我都選擇和風醬
風味清爽可口
夏天食用尤其覺得舒服

在這裡要特別推崇瑤常吃的這一家MOS分店
有一次我外帶沙拉回去吃
結果到座位打開紙袋一看
雞肉沙拉竟變成了「鮮蔬沙拉」
我的意識告訴我絕對不可以當作倒楣把它吃下去
於是我打電話到MOS告知他們這種情況
並要求他們作處理
結果服務人員很機警的告訴我:
「他們馬上派人拿一盒雞肉總彙沙拉送到我上班處。」
依照約定時間果然有人準時送到
雖然我拿著鮮蔬沙拉(完全沒有打開過的)要退還給他
店員卻說按照這一種情況,這一盒錯誤的餐點是要送給我的
因此我這一餐有兩盒沙拉可食
最後我把其中一盒送給隔壁同事了

我認為這樣的服務程序是一個店家基本的處理原則
所以我對MOS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以後當然會繼續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