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邁入迎向夏日節食計畫
早、午餐正常豐盛的吃
晚餐只吃「優格一個」和「水果兩種」
希望能在一個月內減下3公斤體重
(哈~我也知道很難.....)

午餐時間又是上班日
當然要吃得飽飽的啦
今天良文問我要吃啥
我說「摩斯好啦!我想吃吃看南蠻雞腿堡!」
接近中午時我打電話去訂了兩個餐
12點去拿剛剛好
於是和良文一起享用

上班日的午餐


南蠻雞腿堡可以搭配套餐
我選了和風炸雞去冰零卡可樂
售價145元

接下來就是重點『南蠻雞腿堡』的部分囉
外觀照


摩斯的漢堡麵包細細軟軟的,我很喜歡
缺點就是size太小了(哈~)
搭配高麗菜絲、一塊雞腿排以及少許沙拉醬
這是南蠻雞腿堡的組成



口味的部分
雞腿排是先炸過再淋上南蠻風味醬汁調味的
腿排炸得太乾囉
醬汁我滿喜歡的
酸酸甜甜還帶點微微小辣
很像糖醋排骨的味道

因為太乾的問題
使得雞肉都沒有香味和肉汁了
很可惜



雖然美中不足我還是吃光光了啦
(嘿~不可以浪費食物耶)
今天和風炸雞也炸得太乾
掌油炸鍋的店員是不是換了呀?

和平東路一段的MOS要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