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潛在的「主婦」性格
所以在看到合購版上出現『萬用擠壓器』時
馬上點燃起我熊熊的購物欲

日常生活的軟管式罐子可不少
什麼牙膏、護手霜、洗面乳、水彩顏料等等
用手擠我總嫌不徹底
也有網友分享2根竹筷子、2條橡皮筋的省錢擠壓術
我想說家裡常備這一台萬用擠壓器
金屬製好好保存應該可以用很久
於是就做了小投資,跟上合購團
特別選擇寬度9cm的尺寸
目的就是希望用途更廣些
這一台跟團的價格是165元

面交回家立刻試用一下
我的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馬上到位


使用方法超簡單
只要把罐子底部夾入中間滾輪
壓緊後轉動上或下的旋轉把手
軟管就會自動擠得清潔溜溜啦!

擠完真的很有成就感
繼續把品木宣言的足部舒緩霜擠一擠
以下是完成品兩條


(瑤瑤得意貌....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