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驟降,冷冷的空氣裡嗅出冬天的氣息;
在這樣的天氣當中,能在晚上泡個暖暖的澡,真是舒服極了!


自從接觸瑜珈後,「做瑜珈」、「泡澡」與「香氛蠟燭」就變成瑤自我放鬆的最佳組合。
往往是做完了舒暢的瑜珈後,一邊點著蠟燭、一邊泡個澡,
等於當晚一夜好眠。
解決了以前偶爾會失眠、腰酸背痛肩頸僵硬的問題。


馮先生前些時候不知何故失眠了好幾晚,實在讓當老婆的我很擔心,
於是建議他下班後泡澡舒壓,還特意幫他選了香氛蠟燭點上,
是之前週年慶購入的「涵庭Haan & Than」的白木蘭口味,
結果當天效果出奇的好!
老公獲得好眠,也終於肯定了小公館的浴缸裝得好!!


 

開始關注「香氛蠟燭」大概也是去法國度蜜月時:
看到注重生活品質的法國人,幾乎所有的家飾、保養品品牌都會出自己一系列的香氛,
且不同的居家空間、不同的場合會點燃不同的蠟燭來調和。


這款「CIRE TRVDON(譯:喜楚登)的法國皇家御用蠟燭,是之前去法國帶回來的(按此看文章)。
後來發現台灣的團團也有代理,微風廣場和誠品信義店都有專櫃,
台灣售價加了運費其實沒高多少,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啊!
以後不用大老遠扛回家啦!!
更開心在台灣也有這麼優質的香氛蠟燭引進。


我喜歡在小公館的客、餐廳公共空間點燃這種混合木質調的香氛,
聞起來溫暖又優雅,適合各種年齡、性別的親友家人,馮先生的接受度也很高,
低調奢華的外裝,連欣賞都是一款藝術品。


diptyque1.jpg 

為了應景也把「Diptyque」的聖誕限量香氛蠟燭帶回家囉!
比較了兩款香味,最後還是選了「雲杉」的木質調,莓果對我來說太甜膩了。


 

(缺實品點燃照..........容後補)

~今年聖誕期間拜訪小公館的人客們,可以接受限定香味的款待!



香氛蠟燭真是另一個大錢坑~
希望以後瑤可以在小公館的某一片牆面,展示出我的收藏;
不過這前(錢)提可是很驚人啊!!!哈哈!














順便偷渡一張聖誕風光療指甲

聖誕風 

哇哈哈~~~~我真的很「認真」地過節啊!!!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