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昨日的選舉結果不談
本來同事邀我做選務工作
後來我婉拒了
理由有二:
1.大好的休息天還開1.5小時的車去學校忙一天只換來一天補休和兩個便當
實在不怎麼划算
2.週六是一個禮拜唯一一天和馮先生相聚日,豈可隨意放棄?!

不過既然是選舉日
馮寶又是臺北市民
所以瑤就陪他去住所附近的國小投票啦
投完票一起到隔壁街上吃「陳家涼麵」
這可是我百吃不厭的好味道呢

雖然是平淡無奇的小事
但當馮問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時
我卻回答這兩項
因為能夠參予彼此非常生活化的事項
真的是一件令我開心且幸福的事

而我反問馮同樣問題時
他回答『晚上買肯德基邊吃邊看電影台...』
電話另一端的我
聽著又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