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2-謝卡.jpg 

婚禮辦完也終於可以把婚紗照放上來了!
瑤從8月底拍婚紗當天拿到毛片後就一直想這樣做,
但馬上被馮先生提醒「絕對不可以在婚禮前把照片曝光!」
連帶表哥銘銘新秘昀臻的側拍也都擋住了~~~~馮先生真的很龜毛耶~~~

我忍的很辛苦啊~~
馮先生也自有一套理論:「大家都在妳的部落格看完照片了,婚禮當天就沒興趣了.......」
好吧!那就來裝一下神秘好了!

事實證明:補請當晚親友同事都對這本由「表哥掌鏡」的婚紗照很感興趣~
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IMG_8019.jpg 

第一景:民生社區。富錦街

自助婚紗照選的場景都是是對我們有特殊意義的地點,
不同於一般婚紗禮服公司都有相差不遠的固定路線。
「富錦街」除了和小公館有地緣關係外,它的氛圍一直是瑤和馮先生所喜愛的~
它有台北市難得的綠色隧道,兩旁乾淨整齊的街道與舒服的環境。


IMG_8039.jpg 

隨意在富錦街的一道牆下拍照,效果超好!

這兒還有一個小插曲:
拍攝當天一早我們就飆到這兒拍照,看到陽光正好、興奮地拍了起來,
聲音也不自覺地提高~卻忘記了社區的居民可還沒起床!!結果..................就被樓上的住戶罵了!
但妙的是:住戶邊罵還邊看我們拍......................

在此還是要叮嚀一下:「這兒是寧靜的社區,拍照請記得放低聲響。」


IMG_8254.jpg 

翠綠的花園不需要跑到陽明山,這裡是富錦街齊云老師的家


IMG_8198.jpg 

不過大家可不要自己跑進去就拍起來囉!我們是經過齊云老師的同意才在此處拍照的。

說起來真是好幸運!
齊云老師這幾年都在中國大陸工作,偶爾才會回到這兒停留,
拍攝前一週我們作場勘剛好遇到他,想說機不可失和他商量看看,
人超好的老師一口答應了!!真開心~~~


IMG_8408.jpg 

IMG_8390.jpg 

眼尖的人就會發現上面這兩張是在齊云生活花藝館的圍牆邊照的,為了這連續的追逐照,
我和馮先生來回跑了有快十次啊!

攝影師辛苦了!這兩個人實在很彆扭................


IMG_8423.jpg 

瑤的表情很「殺」,有大姊頭的fu~~
但這張太可愛了!後面剛好走過的貓咪絕對沒有先約好!


IMG_8428.jpg 

我好喜歡這樣的光線~映照在我們的身上、臉上,兩邊的綠樹上、街道上!!


IMG_8482-謝卡.jpg 

民生社區的特色店家太多了!隨意一間餐廳的牆面就很適合拍照。


IMG_8656.jpg 

十足的異國風(馮先生越來越進入狀況,動作表情都很放得開喔~)


IMG_8502.jpg 

相對於他,瑤真的快不行囉!8月底的太陽雖然才早上8點多,已經讓人熱的滿身大汗,
我又是個「大汗包」,辛苦昀臻一直不停地得幫我補妝、擦汗。


IMG_8634.jpg 

早晨的外景結束,緊接著驅車前往第二個室內景。時間一刻都不能耽擱!


IMG_8783.jpg 

第二景: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

猜對了嗎?這兒就是瑤和馮先生自交往以來的重要根據地~
熱愛美食的我倆對這兒的食物、服務、環境都無可挑剔,
在半露天的庭園餐廳裡度過了無數次的交往紀念日、生日、聖誕節與情人節.........

所以想到要拍婚紗,第一個在腦海裡閃過的念頭就是:「Toscana!


IMG_8844.jpg 

終於實現我們的願望~~~


IMG_8939.jpg 

IMG_8874.jpg 

銘銘說在拍這個景時,或許是先前外景的酷熱得到抒解(餐廳裡有冷氣吹嘛~)
也或許是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我和馮先生都表現的迅速又自然!

吃吃喝喝超開心」大概就是我們生活的寫照吧~


我好喜歡昀臻幫我做的這個造型......(謎之聲:妳有哪個不喜歡?!)
我們利用西華一樓的女廁換裝(妝),那兒有超大化妝台很方便!!
可是瑤忘記確認裡面是否有「插座」,臨時昀臻準備的電捲一個都沒法用,
不過專業的她還是可以魔法般的變出美麗的造型~~~~真是太神奇啦~~~


IMG_8943.jpg 

IMG_9042.jpg 

Toscana的半露天區陽光好極了!
完全不需要打光就有好氣色~~~


IMG_8967.jpg 

拍完這一卡,就開始享用美味的早午餐囉!
自助婚紗的優點也在此:沒有過多行程與場景,還可以悠閒穿插優質大餐,
吃飽喝足了再前往下一個景點,相較之下實在舒服多了。


IMG_0029.jpg 

第三景:我們的小公館

馮先生和瑤小姐的窩是我們最後一個場景,「」是我們愛情的最好見證。
從買下小公館,到將近兩年的準備、設計到裝修,他看著我們的喜怒哀樂,更在此決定相守一生~
當然不可以忘記他囉!

這一系列在文化石牆面前拍的照片,被親友們詢問「是在哪裡的棚內啊?」
這道牆真是有專業拍照的氣勢!


IMG_0104.jpg 

「家」除了有我們彼此,還有兩隻寶貝愛貓...............

謝謝乙洋拼命在鏡頭前面逗貓,要讓多寶姊妹花乖乖看某一點是高難度的技巧,
辛苦了,乙洋!


IMG_0164.jpg 

小公館的窗外雖然不是公園美景,但我卻很喜愛這張側面剪影的效果。


IMG_0201.jpg 

IMG_0216.jpg 

因為是家裡面輕鬆的景,我的髪妝也比較簡單、自然。
昀臻幫我梳了可愛的包包頭,為著搭配我自備的JS小洋裝,別上了淺黃花飾~



婚紗拍到這兒也將近尾聲,才下午五點左右我們幾個都累得人仰馬翻了!
還好最後一個卡在自己家裡,送走了昀臻和乙洋,
我們和銘銘一邊吃著陳家涼麵、一邊欣賞成果,真是超開心!!


感謝我們的攝影師銘銘獻上他的婚紗處女作
要求高標準的他後來還一直說希望能有機會補拍,
其實我和馮先生都很喜歡這套照片,因為它詳實地記錄了我們的互動與交往歷程,
不過經歷了一趟拍婚紗之旅,我們都覺得「爆累啊!」,
要再來一次實在讓人有點卻步~~~哈




銘銘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業餘婚紗、寫真攝影師喔!
自從這本婚紗照登場,要預約拍週年照、全家福的親友已經在排隊了啦~~
我們真是太幸運啦!!!成為這第一名的幸運兒!




至於為何這組照片的名稱要叫做「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呢?
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呈現了婚姻當中赤裸裸的現實與愛情的幻滅,結局是殘酷而令人難過的。
一開始馮先生問我:用這樣的名稱會不會太拼了點?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們在看完電影後兩人對於婚姻與感情都有一番深思,這是相當深刻的體驗;
結局是悲劇不代表不能當作我們的婚紗故事,
反而提醒彼此在追尋真愛的過程,務實與真實才是重點,
千萬不要互相蒙蔽,停留在夢幻當中,
這才是我們婚姻的真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