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應該是全家團圓的時候
我想這個週末應該是胡志強先生一家最艱辛的時候吧!


昨天在馮寶家看晚間新聞
一邊吃著他說新竹最好吃的鹽酥雞
鹽酥雞真的很好吃,瑤三兩下就解決了
但看到胡市長夫人的消息
實在讓我非常難過....
有感於人生的「無常」
看著新聞我就哭了起來
馮寶應該也很錯愕吧
(實在沒辦法,我情感也是很脆弱的呀)
當下抱著我安慰了好久


坐車回板橋到家後
我打電話給馮報平安
我告訴他:「剛才上車時忘了跟你說騎車一定要小心,一定要注意安全。」
馮說:「是呀!妳有沒有發現我今天騎車特別慢,唉...還是要小心呀。」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負載著好多別人的情感
雖然有意外、儘管人生無常
多一點小心謹慎與體諒總能讓傷害減到最低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