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陳定南先生這樣子的人物
節儉、清廉、有為
在自己的職位上克盡職則
往生後連交代自己的遺願都簡單扼要
一點兒都不鋪張浪費

我從來都不吝於表達自己深藍的立場
但對於這一位綠系政治人物
我還是由衷欽佩、尊敬


台灣也有陳水扁這樣子的(人)
可惡、可笑、貪污又不知羞恥
好歹我曾經對他有過期待
即使我沒投過他半張票,也從沒把他當總統看
內心深處和大多數台灣人一樣期待他的作為

沒有想到他的作為竟是讓妻子兒女買名牌
用人民的錢買名牌
還可以繼續狡辯
我開始覺得他應該不是人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有趣
同時有兩種人讓我們來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