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把文章歸類在「敗家」項目裡
但近來瑤的購物已經收斂許多
所謂的收斂就是『有實用的東西才購買』。

昨天去板橋遠百逛週年慶(呀~週年慶到現在那麼多家百貨公司我都還沒殺耶~)
先買了一雙咖啡色莫卡辛便鞋
然後想到出門前化妝
看到我的SK-II蜜粉快用完了
所以該是時候添購啦!

逛來逛去
我看上了Givenchy出的4G蜜粉,聖誕限量蕾絲版
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可愛呀
透明的包裝上印了白色蕾絲圖案
完全就是讓人生火的商品~

最後試了顏色
發現它是帶著珠光的Party蜜粉呀
平常低調的我實在不適合
又不想買回去為了一年不到幾次的盛裝場合
所以我就選了基本款色號2的4G蜜粉盒



打開來就是這樣子的啦
四個顏色調和成的蜜粉
使用時要用小粉撲蓋住出口
輕輕搖動一下,粉就會沾在粉撲上囉
也可以用刷具啦(我都是用蜜粉刷上粉ㄋㄟ)

買回來把玩了盒子好久
覺得它的設計真像件精美的藝術品
能把實用與美觀結合在一起
價格也還算公道
原價1800元,週年慶打九折1620元

變妝期待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