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PAUL 信義三越A9店
電話:02-2722-0700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


法國麵包店「PAUL」既仁愛圓環店後又一新分店,設在信義三越百貨A9館二樓,
在週年慶前造訪,當天購物兼朝聖的人潮在門口形成一串人龍,
奇蹟的是當瑤向店員洽詢,一聽我是「一人用餐」竟馬上有位置,完全不用等候,
真是超級幸運!(可能其他組人數都超過兩人以上吧!)

瑤一個人用餐,點了燻鮭魚薯餅餐,鮭魚很鮮嫩,薯餅稍乾了些,
偶爾我喜歡享用不受打擾、充滿私人氣氛的用餐時光。


時隔一個多月,在週日「應試」完畢的午前時分,馮先生剛好來接瑤,
我們便一同步行至「PAUL」吃個早午餐~~這時候一頓大餐最能滿足我了呀!

店內還是人聲鼎沸,法式鄉村風的木製裝潢讓人心情放鬆,
良好的採光讓星期天的上午感覺格外悠閒。

11.22.09 

瑤點的餐附送湯品,好喝香濃的蘑菇湯,裡頭的起士麵包吸滿湯汁的氣味,
也好吃!

PAUL信義A9 

這天瑤嘗試新口味「法式菠菜鮭魚鹹派」,餐盤上紅紅、綠綠、紫紫的顏色搭配,
光看就令人食慾大增!
油醋沙拉菜葉爽脆可口,將菠菜和鮭魚切成細碎成餡料,搭配酥脆的派皮,
吃起來相當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酥皮油了點......吃完盤子上一層浮油。

 

馮先生的「法式蘑菇起士薯餅」,這太陽蛋黃澄澄的真美啊!

 

以上餐點都可加點飲料:我選的是氣泡柳橙汁、馮先生選了熱綠茶
這天我們剛好都不想喝咖啡。

 

餐畢瑤還想加點「小李子塔」當作甜點,自從上次在SK-II預購會上嚐過,
真是念念不忘啊~~~一直跟馮先生推薦他的美味!

只有小李子塔能慰問我剛考完試的心..... 

登登登~~~要價不斐(195元)但絕對好吃的「小李子塔」,
應該是「PAUL」的單點品項(除蛋糕外)單價最高的一種了,點了它你不會失望的。
塔皮、內餡、李子酸甜果肉組合成的口感,是一個吃起來超有層次的甜點。

瑤問馮先生:「酸酸甜甜的味道是不是有少女初戀的感覺呢?」
馮先生說:「不,這麼有層次的口味比較像屬於妳這個年齡女人的滋味。」
瑤:「我這個年齡?!.....我已經三十歲了耶!」
馮先生:「對呀!才能表現出這麼多味覺的層次性,不只是單純的酸甜味而已.....」




瑤喜歡馮先生關於「小李子塔」味道的比喻........,
因為這讓我瑤心裡甜甜的呢!














用餐日期:11.22.09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