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
電話:02-8771-8258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敦化Sogo旁巷內)



向Hsiang The Brunch」天母店一直是瑤很嚮往的店家~~
美麗的紫色與白色裝潢,搭配水晶燈和浪漫的家具、家飾品,真是一間十足『女性化』的餐廳!
只可惜位置在天母,離瑤平時的生活範圍遠了些;
自從「敦南店」開幕,瑤就好想拜訪一下呀!
這次與網友小倍的聚會,兩個女生相見就選在「向」吃早午餐囉!

11.15.09 

外觀也是白色的建築物,文化石白磚牆帶點精緻鄉村風~

「向」早午餐 

週日早上10點,店裡大約有七成座位客滿,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客人進出,生意頗佳,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雖然店員在電話裡告知「無法指定座位」,
最後我們被安排到靠牆的雙人沙發區~~
(不錯囉!我的第一志願是靠窗的沙發區啦!)

 

白色桌面上的優雅花飾:每個桌子上都有,隨著時間更新,看著讓人心情真好!

 

瑤瑤和小倍都點了Brunch Set,我點的是鮭魚起士蛋捲
附有土司、沙拉、薯條/薯塊/薯泥三選一、紅茶/奶茶/咖啡三選一(冰或熱皆可),
另外都送一小杯蘋果汁。

我的蘋果汁和熱奶茶很快就上了,到10點多還沒吃早餐已經讓我飢腸轆轆,
流質飲料根本擋不住我的飢餓(哈~~),
重點是「上餐點的速度真的很慢!」,不知道是廚師動作慢、還是那天人太多的關係,
我們至少等了快半小時吧!真的快餓昏頭了.....


 

終於~~我的煎蛋捲來囉~~~
看到黃澄澄、圓滾滾、嫩泡泡的蛋捲,總算有「療癒」到我之前飢餓的感覺。

先來嚐嚐土司,烤得酥香口味還不錯。
炸薯條,粗粗未去皮的馬鈴薯薯條是我的最愛,份量超多的根本吃不完。
沙拉,個人覺得沙拉最失敗.......蔬菜沒有爽脆感,搭配的淋醬不酸不鹹、反而有股甜味,
一整個很奇怪,吃一口就不想再吃下去了。

登登登~~~鮭魚起士蛋捲登場~~~~~

誘人的斷面秀 

哇!看我先來個斷面秀!

這未熟的煙燻鮭魚片、起士、奶油與半熟的蛋液交融在一塊兒,實在是太美妙的圖像,
吃上一口........ 瑤頓時有「世界真是太美好」之感!
各種味道在嘴裡化開,軟嫩而香味四溢,真是絕讚一品!
沾著酸奶醬食用也頗能提味,吃出不一樣的味道喔。



平心而論,「向」的早午餐價格不便宜,一個人吃下來約要400多元,同樣品質相較有更實惠的選擇;
不過它的用餐環境真的好漂亮,這也是吸引一大堆女性同胞前往朝聖的原因吧!
敦南店的空間稍嫌窄小了點,下一次一定要去天母店走走!









用餐日期:11.15.09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