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 Deluca
電話:02-66008888轉分機7321or7324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2)


瑤很喜歡微風廣場寬敞、舒適的購物環境,雖然精品櫃不是我能力負擔得起,
但地下樓的超市、美食區,以及樓上的MujiFranc Franc台隆手創館都是我的最愛,
有「美食」、有「家居」......正合我意!


到微風常會移動至Dean & Deluca用餐,這兒的「精緻沙拉餐盒」任選4道冷食,
再加上熱湯和麵包,售價一直是300元,瑤很喜歡這兒冷盤的清爽、美味,
不習慣吃冷的、或最近天氣太冷想暖暖胃的人,則可選「精緻主菜餐盒」,
將4道冷盤至換成熱騰騰的主菜,價格不變。

這天與俐蒨相約看電影「暮光之城-新月」,先來填飽肚子、吃個早午餐。

Dean & Deluca 

蒨點了「野菇鮮蔬義大利麵」,一端上桌香味四溢~~

前方是我拿到的專櫃DM,來自紐約的衣物保養品牌......很難想像洗衣洗劑的分類可以多達十幾種,
每一種材質的衣服都有自己專屬的洗劑,且價格不斐。

12.12.09 

野菇鮮蔬義大利麵」特寫,看起來真誘人~

 

我的「精緻沙拉餐盒」分別有:凱薩沙拉(左下)、檸檬香海鮮沙拉(右下)、
燻鮭魚捲(左上)以及牛蒡雞肉沙拉(右上)。

每一道都相當好吃,調味也都恰到好處,重點是清爽沒有負擔!
讓週末的早晨能有一個清新的開始!!







瑤的一訪午餐食記

瑤的二訪午餐食記

瑤的下午茶食記






用餐日期:12.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