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507.jpg  

一個人逛東京的行程首先排了流行聖地「澀谷」,中午與朋友約在當地吃飯;
約定碰面的地點當然就是「八公前」啦!

忠犬「八公」的雕像前真是約見面的熱點,看一堆人都聚集在這裡,現場熱鬧滾滾啊~


 

颱風即將到東京,天氣陰陰的偶有陣風,拍「109」大樓的效果不是很好。

拜訪東京多次,多半都在新宿、原宿一帶逛,澀谷還是第一次來呢!
「109」裡的辣妹風離我太遙遠了,我覺得「0101 JAM」比較好逛;
裡面的女裝品牌很完整,逛這一間就足夠了。

而且中國信託信用卡還與「0101」(丸井)百貨合作,持中信卡刷卡購物可再打9折
記得先到服務台以信用卡換取一張優惠卡片喔!
這張優惠卡可以在全部的丸井系列百貨都打折。
(後來幾天我常用啊~)
折扣季已經全部優惠了,再打9折多開心!不要忘記還要退稅喔!!



「109」兩邊也有幾間藥妝店,不過比較了一下價格都不便宜耶!
買藥妝還是去上野阿美橫町新宿東口划算,就不在這裡購入囉~


 

東京的百貨公司一樓常常有美麗的花店,這間是東急百貨的樣子~。

花朵會按照顏色層次來擺放,像彩虹一樣;
溫帶的花卉種類比臺灣多好多,很多都是臺灣看不到的(羨慕)


 

觀察了一下:好多OL和主婦逛街時會帶一小束花離開,清新淡雅的花束帶給人好心情,
只要花費一點點,就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現在瑤到哪兒遇到花店都忍不住駐足流連~~。


美登利迴轉壽司 活  

午餐與朋友相約吃這間「美登利總本店迴轉壽司 活」,旅日的朋友大推薦
特意約晚一點,還是稍微等候了一下,可見多麼熱門!

現場有迴轉壽司,也可以填單現點現做~


 

夏日推薦菜單:鱧魚握壽司

鱧魚長得有點像鰻魚,也有細細的刺,上面的刀痕就是為了把刺去除;
口味十分優雅的魚肉,只有這個季節才有。


 

鮭魚肚握壽司:不解釋,太肥美了!!(我點了兩盤~


 

鰹魚握壽司。在台灣我也喜歡點這道,不過日本的魚肉顏色不那麼深,帶點透明感,好吃!


 

穴子(星鰻)握壽司~~好豪華,我相機的寬度快放不下囉!


 

炙燒三貫:鮭魚、比目魚和鮪魚,油脂豐厚太美味。


 

現做的玉子燒,蛋香與海藻的鮮甜交融在一起,搭配蘿蔔泥和些許醬油食用。
也是會讓人想「再來一塊」的一道啊!


 

也是夏日推薦菜單:小貝柱(小干貝)壽司。但我覺得這道口味和口感比較普通。


 

兩個人吃這麼多,海鮮的鮮度夠又好吃,結帳下來不到台幣900元
其中點了多道都是高價的種類喔~實在太划算了~~

最特別的是店員拿了一個機器在一堆盤子旁上下掃瞄一下,全部的價格就結算出來了!
好方便又有效率。

大推薦這間迴轉壽司!
位置在西武百貨A館八樓,建議提早或晚一點來排隊喔,比較不用久等,
正餐時間大熱門啊~~


一蘭拉麵  

下午又繼續在澀谷逛逛逛,晚餐吃的比較晚,看到路邊有一間「一蘭拉麵」,就跑進去嚐嚐鮮。
稍微等了一下,要等編號座位「」字亮才代表可以入座。


 

一人一隔間的小座位,滿擁擠的,包包和戰利品得掛在背後牆上;
菜單都有中文版,我點了清淡口味的拉麵,加一顆半熟蛋。


 

左邊有水管可以加水喝,都是冰水~
我不能喝冰的,所以先倒一杯退冰慢慢喝。


 

幾乎大家都推薦的拉麵長這樣,但我吃完真的很無感,並沒有「驚豔」的感覺。

湯頭、叉燒、麵體三方面,我都不愛,
不知道是不是分店的問題,總之這一餐--->很。失。望。


 

從「一蘭」出來,發現澀谷這邊的風雨越來越大,趕快走回車站搭回飯店躲颱風。
晚餐吃的很沒感覺,還是拿出我買的山形縣小櫻桃與大滿足葡萄果凍,慰勞一下自己~。















美登利總本店 迴轉壽司 活
03-5728-4282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1−1(西武百貨A館8樓)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