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12 

小公館的客用衛浴一直是瑤很得意的所在:光線足、空氣流通,又有品質高的配件,
因為當初裝潢時管線和配置的緣故,客浴設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和浴缸,而主浴沒有;
就著浴缸邊的窗台前,我一直想放上綠色植物來佈置一下。

但又擔憂自己會把植物種死........(我沒有綠手指呀!
一直裹足不前。


 

那天逛到微風超市,在門口有一間小小的花店,應該只能稱作小專櫃啦!叫做「植樹果沐」。
一眼就看中了這盆合果芋。

嫩綠的葉片,還是心形的呢!好可愛!!
但我還是有「植物恐懼症」,便詢問店員一些種植方面的問題;
聽完我的環境描述,客氣又親切的店員很放心的跟我確認-----沒問題!

最後我就開心的抱回小公館的第一株綠色植栽囉~(我會小心照顧他的)


 

之前曾經透露過我是一個超愛買香氛的人,像沐浴乳、洗髮精、入浴泡澡劑,到蠟燭等.......
其中也收藏了許多「皂類」產品,隨著季節更換用品,是我的小小生活情趣。

「皂類」用品太多也是有困擾的,洗手的、洗身體的、洗臉的......每個都要皂盤放置;
最近我的得意品是上面這個AT花型瓷皂盤。

放上淺綠花香小圓皂(購自京都Yojiya),好搭配呀!


 

每次花藝課後都會剩下一些花材,不浪費的隨意綁成小花束就變成家裡角落小裝飾。
這禮拜是浪漫風~~












植樹果沐
02-87898077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39巷1弄1號1樓


Afternoon Tea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