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2011

6.27.11 

(今天的照片與文章內容毫無關連,請見諒!)

謠言止於智者」,當你聽到別人傳話時,請你思考其心可議

在工作上,我是認真做事的人;或許無法完美,但我絕對全力以赴,
有些人見不得別人好,動不動搞些小動作、像小學生一樣搞小圈圈.............幼稚!你幾歲啦?!
------撼動不了我的意志與人生觀!-------

明天,太陽依舊升起,我依舊走我的道路。














6.25.2011

6.25.11 

每個學期末總是在兵荒馬亂的忙碌中度過,這段時間也感到格外疲憊,
辛苦了一週,最好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吃吃喝喝啦!

週末和老妹相約吃飯、做足保,享用了「樂麵屋」的美味拉麵和日式布丁,真好味!
然後到赫司緹雅(忠孝店)做足部深層保養,在按摩中徹底放鬆緊張的小腿肌~
而老妹則製作了漂亮的光療指甲,很好看呢!!讓人忍不住也想來試試看!

這間美甲店無論是足保或是上色水準都很不錯,又位在東區216巷子裡,交通堪稱方便;
門口雖然是Havaianas人字拖專賣店,但走進一看卻有一間美甲店,十分隱密,
以後應該都會跑這裡吧~


6.26.11 

隔天的行程是與好友喝咖啡、聊是非,一樣也有美食相伴。談論的內容不外乎是工作婚姻人生規劃

以前我常愛問「為什麼?」,遇到覺得不公平、不應該的事情就會脫口而出........
現在我慢慢改掉這個習慣了,很多事情「沒有為什麼」,
與其要求別人,不如從自己著手,來得快速、有效率的多;
我一向不喜歡事情不能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感覺,現在更是如此,
與其期待他人,不如反求諸己。

我現在的人生觀是這樣子的。












6.22.2011

6.22.11 

兩隻貓仔的結紮手術復原都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今天晚餐時幫寶寶解開了伊莉莎白項圈,一起試用新的餐桌!













6.18.2011

 

參加第二次的「Beauty美人大賞」試用活動,今年也是在信義三越A4舉行;
比起去年主辦單位更有經驗,動線、人次規劃上也流暢許多,不會太擁擠。
而我呢~也因為之前有經驗了,知道何時可以拍照、何時適合筆記,避免手忙腳亂~

活動完畢也順便逛逛百貨公司,購入了Momo's March的滾輪手鍊,之後再分享吧!













6.15.2011

6.15.11 

醫學美容初體驗,是去愛玩美診所打美白針。
雖然名之為「美白針」,其實是各種維他命、氨基酸等成分的營養點滴,
如果以為剛打美白針就可以美白,成天曬太陽、不做防曬,要白也是不可能的。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挑選了最便宜的組合,一共可以施作3次;分兩週打完。
一筒點滴我才花不到半小時就吊完了,也沒有「暈針」的情況,護士說:「速度那麼快,你的血液循環很好喔!」
(莫非是運動的功效?!)

除了人工方式加強,平時戴帽子、撐傘、喝薏仁白木耳湯、單週去角質、擦各種美白精華液.........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白!

今天還有一個好消息:每月固定量體重,發現2個月以來瘦了0.5公斤,我沒有餓自己、三餐還是照吃,
竟然有一點小小的收穫,太開心了!(我要5字頭體重!!!)












6.11.2011

6.11.11 

因為麻醉藥代謝的關係,錢多多一整天都處在昏睡狀態,睡睡醒醒、走路和反應都不靈光。
或許是傷口還會痛吧!盡量不做大動作,以最輕鬆的方式休養;目前都還沒有進食,只靠著我們以針筒餵水。
真希望多多的痛苦能早一點減輕,看著她平時活潑好動,現在好捨不得.........。



復原的第二天 

倒是寶寶的反應讓我們好驚訝!
從昨晚多多回來,寶寶就表現得完全不認識多多一樣,不斷對多多哈氣~
也許是多多的身上帶著獸醫院和消毒水的味道吧?寶寶分辨不出來,把她當成別的貓了。

---看來多多復原後,兩姊妹的感情還有待修復呢!---


6.11.11 春日豪華午餐 

中午帶著寶寶去動物醫院做檢查,接著去「春日」吃日本料理。

度蜜月回來後,馮先生就投入水深火熱的工作堆中,難得我們一起共進午餐啊!
很豪邁的點了鮭魚握壽司、花壽司、烤香魚、味增湯、茶碗蒸、炸蝦天婦羅和蘆筍手捲,滿滿一桌菜;
「美食」實在是瑤和馮先生之間最好的潤滑劑!!


樂扣樂扣 

為馮先生帶了一週的水果便當後,還是需要理想的容器來呈裝:「樂扣樂扣」是我的選擇。
購入了5個一組的玻璃樂扣樂扣,在塑化劑陰影下挑選了玻璃取代塑膠,
雖然重了點,但質感非常好!每天搭配的各色水果裝在裡面效果超美~~健康、好吃又漂亮~~

馮先生說「每天都很期待中午把水果便當拿出來的時刻!」
哈哈.......我終於有一件「賢慧」事蹟了。












6.10.2011

呆滯的多多 

錢多多今天去結紮了!
一連兩個月她和寶寶輪流發情,已經讓我們相當困擾,更擔心鄰居被吵..........
而且發情的小母貓們在行為上也有「日漸失控」的趨勢:不明的撒尿標記、不斷搗亂等,
為了一勞永逸,還是得讓兩個貓女兒挨一刀

麻藥未退,一臉恍惚的錢多多,平時的行動敏捷不見了!反應變得慢半拍。
調皮的貓爸爸拿假老鼠逗他,留下這張「痴呆」表情的照片~











6.7.2011

 

今天收到一張漂亮的邀請卡,是已畢業的學生家長製作的,好有巧思的設計;
精細的手工紙品,看著心情變得好好~~

回家的路上在水果店買了黃金奇異果、芭樂和檸檬,明天開始要幫馮先生帶水果便當(老公,你辛苦了!)
而檸檬則是要來做夏日清涼飲料的材料。

小小的事物可以讓一整天都開心!











6.6.2011

Bathing Day 

空氣中有一種濃窒的悶熱感,端午後的天氣讓人全身黏膩,「洗澡」是最大的享受。
歐舒丹的檸檬馬鞭草沐浴膠,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在沐浴網上打出泡沫,微酸的氣味將汗水與油脂洗淨,只留下清爽;
而洗髮的專用品就一定是AVEDA的迷迭薄荷洗髮精囉!
洗完頭皮都舒爽了~鬆鬆軟軟~髮根也不會因為出油而服貼。

身體髮絲沐浴乾淨了,自然就涼快,
近來因為做瑜珈的關係,習慣流汗、習慣慢慢不吹空調,
除了晚上睡覺會把冷氣調到27度外,白天是不開冷氣的。

覺得身體比較能適應熱的環境,減少進出冷氣房溫度轉換的不適應,對健康也好!












6.3.2011

 

週末晚上約了蒨去吃三越A11的「Dazzling Cafe Sunshine」,系列店的三館;
久聞前兩館以難預定、排隊排很久著稱,若不是三館有抽號碼牌的制度,老人一枚如我,
現在對於要排隊的餐點興致不高。

招牌「蜜糖土司」真的很好吃! 前提是非常愛吃「甜食」的人。
酥脆的烤土司裹了蜜糖,加上酸甜水果、冰淇淋和蛋奶醬,賞心悅目又美味,
因為我們兩人都點了鹹食,甜點只點了一份分食;一邊聊天、一邊吃甜點,十足女生的趣味!


Dazzling Cafe Sunshine 

店家的鹹食也出乎意料的有好味。無論是我的青醬雞肉麵,或蒨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剛剛好,還有胃口吃甜點,男性客人可能就會稍嫌不足了。

不過觀察了一下:光顧的男性多半是陪伴情人或老婆來,自己的喜好可能不是重點吧!



在此對於「Dazzling Cafe Sunshine」低消的作法實在有點意見.......
進門時服務員告知「低消是一杯飲料」,只有這一句話,
大多數人聽到應該都會覺得:「飲料一杯便宜啊!我都要點餐了,一定超過一杯飲料的價格。」
後來才發現:「單點甜點鹹食,即使價格超過飲料,也不算達到低消。」

個人認為店家的邏輯有很大的問題..........更何況飲料還真是不夠水準。


Cherry Day 

辦公室風行水果團購,都要感謝主任帶起的風潮。

上禮拜買的3公斤櫻桃一下子就吃完了,這次乾脆直接訂了一箱5公斤裝的,價格比市場買便宜一些。
鮮豔欲滴的櫻桃是瑤最愛的水果,送禮、自用兩相宜!













6.1.2011

時間過得真快,度完蜜月回來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兩段蜜月行程的文章都還沒寫完(啊!要努力!)..........
轉眼暑假要到了!和好友約定的台東蘭嶼遊又要出發,生活記錄似乎怎麼都趕不完呢!

相對於一般的結婚流程:拍婚紗照--->文定--->婚宴--->登記--->度蜜月,
瑤和馮先生的婚姻大事是這樣完成的:文定--->登記--->度蜜月--->拍婚紗照--->婚宴
幾乎完全顛倒過來。
為著最後兩項程序,「健身」就變成首要功夫!
同時因為婚照採自助方式,「禮服」都得要自己來。

今天傍晚為了量製旗袍、挑布,走了一趟永樂市場。
眼花撩亂的絲緞布料令我大開眼界~~花了一番時間溝通、量身,最後終於定案了。

在7月底旗袍試穿前,還有將近兩個月可以努力!
即使體重不減,也要把全身的肌肉練得更緊實、有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