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許多轉折,大學畢業、就業轉職、情感變化.......。
我至今的生活想來算是平穩舒適的,
因為家庭的保護及職業的選擇關係,一直沒有太大的波動。

這樣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

最近生活有了一些變化:
適應新環境、適應(本來以為熟悉的)人、適應新生活,
我知道自己正在做「過渡期」的調整,
坦白說,心情有點複雜、甚至有點兒惶恐。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到?!---






但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腦海中出現的是他溫柔微笑的側臉........






我相信我們,
我相信兩個人的力量,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
但我知道「愛」是用「行動」去印證的。






有一天,可以大聲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