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http://lovexjapan.pixnet.net/blog/post/22313660
這回終於要把三週年紀念盤完成了,心情真是雀躍呀!


我和馮先生來到『卡樂米信義101總店』,
這個星期六下午客人比較少,老師比較有時間指導我們,
主要是要完成『底色』和『細部修飾』;
老師建議我們用黑色、寶藍色以及前兩個顏色的漸層色繪製底色,
然後再使用最細的筆,描繪眼睛、表情等小地方。


剛塗好底色的樣子如下;

 

果然一有背景襯托,馬上就變得不一樣了呢!
月亮的眼神和微笑是我的傑作~(呵呵!手的穩定度極佳)


 

最後用燒出來會變成立體字的白色釉料簽上名字:『Hsuan & Yao』,
本來還打算寫上日期的,因為空間配置不太夠作罷。
『3』代表的是三週年!

完成後約一星期可拿取燒製完成的磁盤,
好期待看到燒出來的樣子呀~



同場加映:卡樂米店狗Rainy
六個月大的小男生,卻取了個很女生的名字,
溫馴好動愛撒嬌的馬爾濟斯。

 


是我主動先和Rainy建立關係的,
希望能拉近怕夠的馮先生與他之間的距離,
馮先生觀察後可能也慢慢發覺狗狗很溫馴吧!
開始與Rainy有了第一類接觸!:)

 

先摸摸你的毛頭~(一喊狗兒的名字,他就會看鏡頭喔!很厲害!)


 

哇!馮先生初次慈父的神情呀!(笑)


 

咕咕咕~~把拔給你抱抱喔!


 

馮先生:看我一口吃掉你!!!!!
Rainy:怕怕...........
(設計對白)


因為Rainy實在太可愛了,
馮先生竟然說『想要把他帶回家』呢!
我也覺得他的個性滿好的,只要再訓練一下大小便的習慣,
應該非常適合小家庭飼養。



後來拿Rainy的照片給璇看,
璇驚呼:『好像小乖喔!』
我才驚覺.....Rainy的臉跟小乖的確十分神似!之前我都沒有看過那麼像小乖的狗呢!
難怪我會覺得他十分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