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LABEL在屈臣氏上架好一陣子了
紅色藍色瓶系列
之前逛街掃貨時也有發現
沒有買的理由是個人偏見:我不喜歡台製的日系保養品
(資生堂Whitia就有台製的化妝水,難用到爆)

這次紫瓶系列推出
針對訴求是熟齡肌膚的保溼與緊緻
名稱取為『豐潤』
我心想:該不會是滋潤=油到爆吧?!
第一次在住家附近小屈看到,沒有試用品,一罐又要價550元
不敢貿然下手
第二次到一家規模比較大的店家,有試用
用後發現『不會油耶!』
馬上二話不說帶回家!

說起紫瓶系列的包裝,真是讓人滿心喜悅~
那種淺淺帶點明亮感的紫色~深得我心!
我購入的是特惠組合,額滿還送一個空粉餅盒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粉餅盒我要拿來幹嘛.....)


特惠組550元包括緊緻活妍煥膚乳一瓶(正品)
緊緻活妍煥膚露一小罐(試用)
緊緻活妍潔膚皂一小罐(試用)
以及緊緻活妍Q10膠原還顏面膜一片(正品)

頗為划算


乳液我選擇的是潤澤型
相對於另一種『豐潤型』,是比較清爽的品項
包裝盒上的中文說明:


紫色的瓶身可美的呢!


乳液的質地很清爽
推開來也頗容易吸收
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不透氣
手背使用前:


手背使用後:很滋潤喔
一下子膚色就明亮起來了,很有水感


整體使用心得:十分滿意
特別喜愛『香氣』此評鑑項目!
氣味淡雅,又不過濃郁
剛剛好!
是會想再回購的商品
不過目前僅限於『冬季』使用
夏天我的皮膚太油了,可能還是會受不了


分享紫色系列商品小目錄:

緊緻活妍煥膚露


緊緻活妍煥膚乳


高效活膚導入液


緊緻活妍高效抗氧化防曬乳


緊緻活妍Q10膠原還顏面膜


緊緻活妍Q10還顏精純乳霜


緊緻活妍潔膚皂


緊緻活妍卸妝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