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曾去過一次SK-II的週年慶預購會
我是參加忠孝SOGO專櫃辦的
附送現場做一次臉(全程使用SK-II產品)
以及下午茶一份
還記得:那天我買的量,讓我搬回家一臺垂直型立扇
到現在我辦公室還用著那臺電扇

今年選擇在三越信義A4參加會員預購
我是看中買五千送五百現金禮券的誘惑
再加上幾套特惠組的價格實在喜歡
便在電話中與櫃姐預約好時間
盡管拖著感冒尾聲不太舒適的病體
我還是趕到了

預購會的地點是在A4七樓電梯口
時間從10/21(昨天,星期六)開始到今天(10/22)為止
我約了今天下午兩點
聽說現場是不能再預約登記了
果然我一到,滿滿的四個小圓桌都是人
我坐在其中一桌等候
後來又進來兩位小姐
只好坐在旁邊的長椅區

櫃姐很貼心,馬上端上礦泉水和午茶餐盒
我當時不餓,完全不想用點心
回家把餐盒打開
發現有:柳橙汁、小蛋糕兩個、餅乾一包以及起士捲
(晚餐後我吃了巧克力蛋糕,不錯吃!)
滿滿一盒很有誠意

我已經事先研究過DM
所以買起東西來不費力氣,不用花太多時間思考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這一堆都是幫人買的
(左上)晶透煥白精華買一送一2瓶組
這組一人限購一組,而且限有事先電話預約的人(我在內啦~)
現場要的人都沒有數量,相當搶手呀!

(右上加下方)深效煥白凝萃正品30ml+試用品4.7ml*7小罐
這組我買了兩套,一套售價2700元,相當於正品那罐打九折買
但送的七小罐相當於一罐正品,也是等於買一送一啦


這些是我自己的和幫馮先生買的
(右)是馮先生要的青春露正品150ml一罐
送青春露30ml三小罐(左上),售價2790元
平均1ml=11.6元

(中間加左下)45'緊顏聚光粉凝霜*2
送隔離霜正品一罐
我自己加買了粉盒
現場試用了這款新的粉凝霜,頗滿意
新出的粉盒改進了舊款『巨大不小巧』的缺點
圓圓的超級可愛!
舊款粉凝霜我曾經用過一陣子,對新款也相當有信心
不過送的那罐隔離霜我就比較煩惱了
因為我目前的PAUL & JOE還沒用完呢


這一整組『經典奇蹟組』售價6030元
除了洗面乳之外,我自己收下全部
包括青春露150ml一罐
青春精華露15ml一罐
青春敷面膜兩片
眼膜一對
全效煥采活膚霜80g一罐
以上都是我的日常保養程序
這一組特惠根本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樂)


接著是贈品部份
(右上)之前提到的隔離霜正品一罐

(下)買滿20000元加送煥白勻體精華,超大罐的身體乳
這一罐我也會轉售吧


最後這一組是會員預購禮
包括粉紅色的化妝包(附防塵套)
美白面膜一片
青春露30ml一罐
晶透煥白晶露、深效煥白凝萃全效防曬精華、晶透煥白乳霜試用小罐各一

化妝包不會太醜,送的小罐又都很實用
十分有誠意的禮物了~


最後結帳下來控制的剛剛好兩萬元整
現場馬上送兩千元三越禮券
我也立刻到樓下服飾櫃換了毛衣外套一件(哈!)
再加上SK-II會員的點數累積
參加會員預購對於主顧客來說真的很划算
當然必須是這些產品要適合個人的膚質才行
否則買了一堆不適用的東西也是浪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