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美妝版第一篇關於RMK秋季新品的文章出現後
我就持續地關注很久了
一直想挑一個偏粉紅,但忌諱不自然的腮紅盤
R牌這一次的『調心腮紅』01號
除了包裝設計實在無懈可擊之外
(兩個粉愛心真是完全把我擊垮!)
01的淺粉色一直吸引我下手
唯一的擔憂是未經試色
不管是代購或網購都顯得不放心

昨天和好友、馮先生等人的歡唱會結束後
將馮先生送上捷運,我一個人來到站前三越
(齁齁~大開殺戒的時間來臨~)
繞到RMK的櫃上
櫃姐看我在秋妝面前徘徊
主動上前詢問
本想看看兩位櫃姐上的腮紅給我當參考
後來想想還是直接試妝比較準確
櫃姐先用刷子大量沾取整個腮紅盤的顏色
刷在我的笑肌上
然後再沾取左上那一個帶亮粉的淺愛心
打亮眉後、眉骨以及笑肌下方
試妝後的整體感覺很自然
淡淡的粉紅色感覺氣色很好
不會像是兩坨粉紅在臉上

既然試妝滿意,我打定主意要買啦
櫃姐說:『任選兩品(指甲油除外)可以送愛心水晶吊飾』
不過呢我不缺眼影,臨時也找不到團員(笑)
所以就只帶走一個腮紅吧!

RMK的銀色外包裝盒一向很有時尚感


背後的使用說明



美呆了的銀外盒、小鏡子和腮紅


刷整個腮紅的顏色塗笑肌,刷左上方那一塊的愛心用來打亮(修容)



同時間我還試用了指甲油100號
那個深咖帶點紫有五彩亮片的顏色
非常亮眼又很適合秋天
不過櫃姐表示『缺貨』,也不會再進了
很失望!
結帳時櫃姐拿出一個全新的01號腮紅給我
我看到抽屜裡的大紙盒空了
櫃姐說:『這個顏色的最後一個賣給妳了』
我問:『其他02、03號還有嗎?』
櫃姐表示『還有』,不過說這一系列有限量
所以各櫃售完都不會再補貨
如果有需要或很心動的小姐們,可要把握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