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抽空到SOGO忠孝館領九月的會員禮
SK-II的風采會員一當也好幾年了
從一開始免費兌換會員禮
到後來必須加價付費領取
其中的改變我深有體驗


這個月份的小禮物(真的是『小』禮物呀!)不用付費
但三級的會員:風采晶瑩、風采和晶瑩
依序有4、3、2項試用品
我是風采會員,領到3件組合
包含:

全效活膚眼膜*1
緊緻煥顏精華(5g)*1
亮采化妝水(11ml)*1


眼膜一對很實用,只消一次我就可以用完
緊緻煥膚精華我把它擦在脖子上,體驗一下抗老的效果
至於化妝水,要等到旅行時最好派上用場囉!

我滿喜歡SK-II送小包裝的試用品
出門在外很方便攜帶
只是最近幾年試用品容量越來越少
似乎有送得心不甘情不願的嫌疑
使我接近週年慶的採購意願低落

寫在這裡或許只是純抱怨
代理商應該不會理我這個小會員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