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習慣也會推薦給別人的方式是:
住新宿的飯店--->購物交通都方便
去迪士尼--->從新宿新南口搭巴士最聰明

若你選擇住新宿的旅館
卻聽信某些人的說法
搭電車和火車去迪士尼的話
我只能說
你做了全天下最不明智的決定!

因為
從新宿到東京
你必須先搭電車穿越過整個市區
到了東京站
站內大到迷路是稀鬆平常事
雖然標示轉JR火車的牌子還算明顯
但人多到嚇死人!
更糟糕的是
搭上往千葉的火車
車子裡沒有空調、只有電風扇
一樣人是擠擠擠
再倒楣一點你會一路站到舞濱
最後晚上八九點要回飯店
你必須重新再經歷一次早上來的『盛況』
附加拖著疲憊的身軀以及滿載很重的紀念品
單趟交通時間1.5小時
來回超過3小時
還不包括疲累、人擠人和熱

以上的慘狀
我在10年前去迪士尼就全體遇到過
算是我的血淚見證
分享給各位

搭巴士就聰明多囉~
只要早點用飯店早餐
閒閒地走到新南口巴士站
輕鬆投幣買張票
再等一下就有雙層冷氣巴士帶你去迪士尼門口
真是太棒的選擇

在車上還可以欣賞台場的風景
彩虹大橋


富士電視台


在彩虹大橋上喔


我個人的習慣是搭乘早上八點左右的巴士
一個小時車程約9點抵達迪士尼渡假區
入園前先買好回程的車票
就可以放心完一整天啦
也不用擔心晚上人潮太多沒有座位

新宿新南口巴士站位置圖


新宿新南口往迪士尼巴士時程表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plan/access/shinjuku_time.html

暑假到囉
要去東京迪士尼玩的人可不少
希望大家行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