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Cafe/ tea/ zakka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天仁茗茶的巷子走進去,過7-11再走3分鐘會在你的右手邊)
電話:2711-6112
(下午茶一定要預約喔~假日現場應該都不會有位子)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公休)


看到網友們之前的分享,讓瑤心裡無限嚮往「HANA」
趁著星期日悠閒的中午時光
陰冷微雨的氣候裡沒有訂到附近的餐廳
當下瑤就憑著一點印象拉著馮先生找找看
果然在東區天仁茗茶旁的巷弄裡,HANA發見!

一進門,午前11:30店裡還沒有客人
我們立刻被店家溫馨小巧的佈置給吸引住了
馮先生本來很擔心以為我所形容的「可愛的店」
會是一堆粉紅色bling bling之類的風格呢
馬上印象改觀加上鬆了一口氣吧(哈)

店員上前詢問我們是不是要用餐
還提醒說現在進來的話,下午13:45前必須離開
因為之後下午茶的位子已經全體被訂滿
我們聽了覺得很ok
畢竟是要吃午餐的,從11:30-13:45時間也足夠了

點好餐之後我和馮就開始瘋狂的拍照(笑)
先來一張我的獨照(羞)~氣氛真好呀


沒一會兒餐前湯和全麥雜糧麵包就來了
湯我是覺得soso,加了滿多高麗菜和胡蘿蔔片
小圓麵包熱呼呼的不錯吃


服務生很機警的看我們用完了才上主菜
沒有讓我們等候太久
加水也都很主動又貼心
馮的主餐是『泰式雞柳』,吃起來酸酸辣辣滿開胃
三道附餐和白飯被整齊地擺放在白方瓷盤裡
感覺真舒服


我的主餐「鮭魚焗飯」接著上桌
看起來份量十足!熱量也超高呀
飯有事先用奶油和香料炒過
上面灑了鮭魚塊,口口遷絲滿溢起士香


餐後的小點和飲料也頗精采
瑤點的奶茶去冰附送水蜜桃塔
馮的熱咖啡則搭配起士蛋糕
特別提一下水蜜桃塔好了
兩口可以解決,但卻是複雜的好味道
水蜜桃罐頭塊四分之一個
奶油加上底下的塔皮
塔皮鬆軟好吃,不甜



接下來是:HANA創意空間特集!
【1.從我們的沙發座位看大門口】


【2.座位旁的造景區~滿滿鄉村風】


【3.讓氣氛更溫馨的燈飾~常扮演畫龍點睛的效果】


【4.進門玄關處~簡單的花束和書籍做擺設就很自然】


【5.很有童趣的一角~】


【6.連桌上的小擺飾都看得出店主的用心~晚上點了燈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7.洗手間也要拍一拍】


【8.打掃乾淨與小巧的花飾是廁所決勝點】


【9.我最喜歡的原木系面紙架,上面的護手霜還可以自行取用呢】


【10.我最鍾愛的窗前綠意】




為何標題寫『童年夢想的實現』呢?
話說從小六開始我接觸日本的室內設計書籍與雜誌
第一個喜愛的風格就是HANA所呈現的田園鄉村風
所以在看到HANA時,心裡的悸動真是難以言喻

一直想去東京的自由之丘走走,不知道哪一天可以成行呢?







推薦HANA給各位,最後附上名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