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篇關於情人節禮物的文章是很久以前就打好的
如果兩篇文章連著一起看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吧...)


今天下午連珠砲似的在電話中對馮先生展現了我諸多的不滿
因為一段時間的累積....
我想他一定感到很錯愕吧

我不喜歡和別人比較
當教師的我有這個基本職業道德
但我知道要和自己比較
或許有人會說:「交往久了就是會這樣呀,妳要習慣。」
說真的我一點兒都無法習慣
對於這一段感情我很認真的經營,我很認真的
我一直很努力的希望能做點什麼事
但我不喜歡演獨角戲
我需要回饋、需要反應,即使是一點也好

我相信馮先生也很在意這份感情
或許是因為工作與學業的雙重壓力
讓他無法兼顧,時常感到疲倦
瑤一點都不想成為他的壓力和負擔
真的一點都不想

感情真的是一個好難的習題呀
而且並非是感情穩定下來就沒有問題
隨時都有新的挑戰
馮先生曾經說:「感情必須雙方不斷努力去經營、維繫。」
是啊!瑤也深有同感

在我迷惘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
在我遲疑的時候緊握住我的手
在我沮喪的時候給我一個微笑
我就可以繼續下去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