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倆互贈的情人節禮物
馮寶早在上上禮拜逛街時
看瑤是穿一件羽絨外套好看
便做主說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我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子「一點驚喜也沒有!」
不過瑤自己倒是很喜歡這樣實際的送禮方式呢

過完情人節之後瑤選購的禮物才送到
這可是經過我的精挑細選喔
答案揭曉!登登!
就是那Pringle的稜格背心一件!


一直都很喜歡Pringle展現出來的英國氣息
很低調,很優雅,帶點學生味道
剛好符合馮寶給我的印象
可愛的獅子標是一定要有的啦


瑤發現馮寶沒有背心喔、當然也沒有穿背心的習慣
其實在不太冷的天氣裡
穿一件襯衫加上背心就夠啦
下半身不論是搭配牛仔褲、休閒褲或是西裝褲都ok
選擇藍色系是配合馮寶現有的襯衫顏色
大多是白、深淺不一各種藍色
以下是V領設計:


賣家很貼心的附上紙袋,因為我告訴他這是要送禮的呢
Pringle的紙袋是淺淺粉紅色,上面還有稜格壓紋
以及金色的Logo商標呢






當大家看到這篇分享文的時候
馮寶已經收到禮物啦
希望它會喜歡ㄋㄟ(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