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那比颱風來襲的週六夜,外邊有著風雨欲來的危機感,小公館裡卻有一場初秋的聚會。

從前一晚的安排菜單,到一早的採買活動,
直至下午開始準備、洗切、烹調,馮先生都一手包辦,瑤只充當了小顧問和花藝、盤飾設計啦!
很開心能第一次在小公館裡宴客(強調是自己烹飪的菜色)。



花朵、燭光與酒都是宴客必備。


這次的花藝部分選了比較高價的花材,淺綠系玫瑰、鑲紫邊桔梗、蘭花等等...........
一樣布置了餐桌、主浴、客浴和廚房。



白色的裝潢雖然不好保養、維持,搞不好還會把自己弄成強迫症,
但無敵的優點就是:搭配什麼花材都好看!




白淨的碗盤,素雅的木筷,全都來自MUJI的產品,好用又不貴~~~即為推薦!
打算趁著週年慶滿額再多採買一些。



主廚馮先生好菜上桌!
首先是清炒高麗菜-----爽脆清甜,細心的馮先生有炒高麗菜的秘訣喔~



瑤貢獻一道沒什麼技巧之皮蛋豆腐,淋上一點點鰹魚露,賣相、味道俱佳。



馮先生之「蝦米空心菜」,口味鮮美。



超好吃的「三杯雞」,這應該不用瑤贅述了,根本就是馮先生的名菜了!



第一次煮的「竹筍排骨湯」,非常好喝!與瑤爸燉的排骨湯味道不相上下,馮先生你實在太厲害囉!!






勞苦功高的今日大廚:馮先生
下一次換我來挑戰西式宴客菜啦!(我倆路數不同...............)




.................................馮先生心之俳句:「妳煮的,大家敢吃嗎?!」




感謝好朋友的捧場........................外面有風雨,小公館有溫暖



感謝葉兄的單眼相機,讓兩個女人全然性生火~~~~(笑)
也留下這麼棒的影像紀錄!























----------下次,再來小公館作客!----------



 

 





日期:9.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