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舒膚特保溼乳液 

舒特膚Cetaphil溫和乳液 591ml 539元(二入)

瑤身體四肢外側長久困擾的「異位性皮膚炎」和「冬季癢」,
之前也在部落格保養篇推薦了許多適合用的產品,
其中一篇提到了「舒特膚Cetaphil溫和乳液」,(按此可進)
這回剛好在Costco購入了兩瓶裝的乳液,售價只要539元,
平均一罐還不到270元,物美價廉,忍不住一定要推薦一下!

 

這罐乳液號稱連「臉部」都可以使用,
我的臉部皮膚是混合型又油又缺水,跟身體四肢的狀態完全不同,
所以這乳液對我來說只能擦身體,無法上臉啦!

這麼大的容量,看來今年冬天很夠用!!

 

第一次接觸「舒特膚Cetaphil溫和乳液」是在表妹家,
因為回高雄忘記帶身體乳液,借用艾貝的(她也有冬季癢的困擾),
當時那罐舒膚特是鼎生從美國帶回來的,
那幾天瑤用得很合適,完全沒有過敏或不夠力之感~
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後來雖然我常用「艾芙美」的保溼身體乳液,(心得按此
但「舒特膚」也是我心中的首選之一!

 

加拿大製造,我想當地天寒地凍、身體保溼特重要,
就是適合我這種皮膚超乾人吧!






自從馮先生瓣了Costco卡,逛Costco就變成特愛活動之一;
陸續再介紹購入的好物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