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氛很好! 
和民居食屋(忠孝店)
電話:02-27716947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幾次到『和民』用餐,都沒有寫下食記,這次總算做了個紀錄。
之前兩次到和民吃飯,一次是大學朋友們的聚會、另一次是鼎生請吃飯,
留下還不錯的印象,和民的菜單很豐富多樣,同時會依據季節更換菜單,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體驗,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我發現服務生除了有禮貌外,幫客人點餐、交談時,都是蹲著。
(希望與客人平視嗎?)

大年初一和璇外出購物,晚餐就選在『和民』。
因店裡的燈光昏暗,我又不想開閃光燈嚇到別的客人,故此系列照片較模糊~Sorry~

1.26.09

桌上的陳設:日本風味濃厚的陶製餐具。茶水滿好喝的~

和民居食屋 

菜單就立在桌旁,隨時可以加點菜餚;
調味料罐自行取用,每桌都會多放每人一套餐具(碗和盤),
我覺得這樣子很貼心,因為有些餐點不適合放在同一個碗裡。

 

和民風炒麵(140元)。
這是點來墊肚子用的,因為我和璇都已飢腸轆轆,且我知道和民的餐點份量不會很多。
這道炒麵一點都不油,醬汁吃得出是日式風味,偏甜,整體來說我們都很滿意。

 

香脆炸雞(160元)。
『和民』的招牌料理~炸雞,非常好吃!外表酥脆、內裡軟嫩,
三兩下就會被嗑光的菜餚。

 

酥炸海老章魚可樂餅沙拉(220元)。
這道是『冬季特撰料理』,後來我發現炸物太多,應該改點『和民沙拉』即可;
上面的四片可樂餅,兩片是章魚、兩片是海老(蝦子)口味,
都吃得到大塊的章魚肉和蝦肉,十分紮實喔!
沙拉的醬汁偏,目的應該是希望客人口味不會太膩,
滿好吃的一道料理!

 

飲料部份:
我的白桃可爾必思沙瓦(100元) -右
璇的芒果蜜桃冰沙(120元) -左

我的飲料有點酒精,喝了之後讓我臉紅紅、有點小茫,(我的酒量極差~)
不過還算滿舒服的呢!

和民滿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的,氣氛好又可以嚐到多樣化的餐點,
食物雖然稱不上是美食,不過滿好吃的!
(下次再來說說哪幾道是地雷,不可點~)










用餐時間:1.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