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馮先生結束在北京兩週的工作,返回台灣
昨天週末終於與他見面
說也奇怪
本來週五我暈眩有點發作,很不舒服
隔天見到他,心情也好了、身體也ok了
(謎之聲:難道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嗎?)


馮先生說我瘦了
(是呀!得了相思病所以瘦了......)
其實我是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啦
忙學校的事情、家裏的事情
每一件都不太好處理完成
再加上天氣熱、食慾減退
所以感覺好像瘦了一點

我希望能健康的減肥呀
不要到最後變成個病奄奄的林黛玉!


馮先生在北京期間
雖然每天晚上他都打越洋電話給我
但總還覺得距離遙遠,有一低低的失落感
昨天終於看到他了,心情大好!

終於可以像往常一樣悠閒地度週末:
先陪他在BR4買電腦包
再一起逛City Market
然後吃個鼎泰豐
................晃來晃去





阿馮回台灣後馬上就促進經濟發展
一天半內買好了新筆電和電腦包

哇!好美的VAIO,美死了!


好羨慕~白色的外殼好有質感


重點是輕薄短小,攜帶極為方便


缺點是螢幕有點小,看的時候不太習慣




呼呼~
馮先生買了新VAIO,
他的舊IBM就要歸我啦~齁齁
(平白得到電腦的愉悅~得意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