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壽司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2)

首先必須承認:我對壽司沒有特別研究
在此之前完全不敢吃生魚片
不過因為看到丸壽司在中午12點不到就大排長龍
想說換個口味、吃清淡點好了
便加入了人龍行列

「丸壽司」採迴轉壽司服務模式,以不同的盤子顏色計價
所以每個人的桌上堆疊著各種顏色的小盤子,高高低低的樣子
也有現點現場製作的餐點
例如網路有好評的:海鮮沙拉、鮮魚味增湯等
不過我沒有嘗試
以下就這次的印象回憶:

玉子壽司(40元)
就是蛋壽司,黃色甜味塑膠片
迴轉壽司都不可能用真的蛋捲片來做玉子壽司
再度失望

鮭魚壽司(40元)
我唯一吃的生魚系列
魚肉很新鮮、有彈性
魚的香味很棒,好吃
我拿了三盤

鮭魚腹肉壽司(60元)
油脂比例較高
白色和橘色均勻的分布
吃起來更加滑嫩
這種我也拿了兩盤呀

小透抽壽司(80元)
兩隻小型的透抽
上面加上些許薑末和蔥花
透抽是新鮮的
但是軟軟滑滑黏黏的口感
在進入喉頭時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蛋豆腐(40元)
就是很簡單的超市蛋豆腐一塊
淋上柴魚、醬汁調味一下
很普通
稱不上美食但也不錯吃

章魚壽司(40元or60元)
本來我想是不是醋漬章魚肉呢
一吃發現原來是簡單的水煮章魚切成薄片
章魚肉太薄囉
感覺不夠過癮耶

瑤發現這裡的壽司都是用事先模型作好的米飯團做的喔
當然也有現場師傅手捏的啦
不過那些單價都很高
像星鰻壽司一份就200元囉

我從頭到尾都只敢吃鮭魚系列
(謎之聲:果然是熊投胎的啊~)
最後結帳兩個人剛好花600元吃一頓
下一次如果又遇到突然想吃鮭魚的時候
應該會再次造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