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2012

 

我與W,以及我的Taipei..........................。












5.27.2012

紅燒鯉魚 

這篇是5/19的補記...........(本月的咕嘰咕嘰也delay,文章也出不來,sorry.....)
這天和公公一起吃晚餐,在八德路巷內有名的「四海一家」餐廳。
常聽老爹說「四海一家」的菜不錯,第一次吃到真開心!

點了「青醬油雞」、「紅燒鯉魚」、「五更腸旺」、「豆乾肉絲」和青菜,都很好吃耶
價格也是經濟實惠,離我家又好近,又多了一間口袋名單了。


5.19.12 

公公帶來的陳年好酒。(不過我沒辦法喝那麼烈的啦~~聞聞香而已)


 

請公公拍的手機照片,第一次操作智慧型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呢!














5.26.2012

 

今天中午學校文康活動辦在「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包下場內最大桌
餐畢當然還有伴手禮,是瑤的愛店:「Chiffon」的戚風蛋糕,也太開心了吧!


文康活動---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餐前先來和馮先生自拍一下~













5.19.2012

5.18.12 

用昨天花藝課剩下的花材做了一個小小花束,一時找不到理想的花器,靈機一動用紅酒杯吧!
也有很獨特的效果呢!!放在主臥室的小桌上,和一旁的作品相映成趣。


用剩下的小花做的花束~ 

換個地方擺也不錯!


二訪。上引水產立吞 

接著分享二訪上引水產立吞的照片,特選握壽司套餐真的很超值呀!
從5/18起結束試賣期,以後晚上都開到九點半囉~~晚下班的朋友終於可以去了~~














5.14.2012

巨鼎鍋貼 

今天要來推薦美食:「巨鼎鍋貼」。廢話不多說,便宜好吃到你該自己去嚐嚐!

巨鼎鍋貼
電話:02-2248960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94號(中和廟口)
時間:6:30-19:30
















5.13.2012

5.12.12 

平靜的節日...........祝福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最近小公館的得意之作是這個Day & Day的大型碗架。
當初裝修廚房時就沒有裝設烘碗機,我覺得洗完碗盤就直接瀝水風乾(或拿乾布擦拭)即可,
整齊排列的碗盤也是家中生活寫照之一;
只是隨著餐具量日益增多,原先IKEA購買的碗架亦發顯得難用,
還是得讓專業的來!!

D牌的不銹鋼五金層架實用又耐久,十分符合我和馮先生的要求,堪稱近來最棒的家用品投資!














5.11.2012

5.11.12 

昨天晚上與馮先生的國小同學們聚餐,聽到了重大驚喜好消息,很開心!!恭喜至佳!
聚餐的地點選在牛角隱家,很貼心精緻的服務,難得有燒肉店讓瑤推薦的啊~~














5.9.2012

5.9.12 

今天帶貓兒子去澄毅結紮,事先向許醫師說明了達達有氣喘的問題,
除了使用氣體麻醉外,還需要插管確定隨時可以打氧氣進去輔助呼吸,以免一口氣上不來就休克了.......。

好感謝許醫師和澄毅的醫師團隊們的照顧,手術相當順利;
只是醫生跟我提到手術完成後,一般貓咪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慢慢甦醒(多多和寶寶即是如此)
而貓兒子卻到20幾分才醒過來,讓醫師們緊張了一下,好在有插管幫助呼吸,
後來又發現拔管後的氣管分泌物特別多.......正常貓兒是不會這樣的;
也確認了錢達達的肺功能真的很不好!


等到結紮復原告一段落後,又要繼續和貓氣喘病長期抗戰了。













5.3.2012

5.3.12 

記得小學時有一陣子我很迷「貼紙收集冊」。
那時每天帶著一大本貼紙和同學交換,是上學最有趣的事之一。
現在當然沒有像當時的瘋狂了!但為了製作卡片等紙品,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蒐藏~於是一本實用的收納冊就誕生了~

不但容量大,還能收納整張或零碎的貼紙,並有固定的鬆緊帶防止掉落,尋找貼紙一目了然、方便極了。
順便來看看我的可愛貼紙們~~



 

和風金魚與貓咪。


 

(左)和風風鈴與貓咪。(右)和風龍年賀年貼紙。(右後)方吉蘑菇。


貼紙收集冊 

(左)製作卡片用的立體貼紙,好用又可愛!(右)用附送的底紙把單張貼紙整理好。
















5.2.2012

  

5月的第1-2天因為天氣太炎熱,瑤竟然中暑了!
再加上mc來的不適,週二昏睡了一整晚、週三下午也請假回家休息,
好在晚上的一場大雨,稍微削弱了酷熱,不然真是夠受的了。

(附上貓兒子超萌睡姿照乙張,大家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