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說:我只是想先談個戀愛再說
請不要說:我不想管以後....
請不要說:即使是不對的人我也要堅持信念
請不要說:就算分手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
你沒有嚐過愛情的苦果
在曾經心愛的人離去後,要花多少時間來救贖自己
把千瘡百孔的心靈補好
重新走出接受下一段感情

終於可以體會「對的人」那首歌的歌詞
如果重來一遍
我願意再花多一點時間
只為等待一個真心愛惜自己的人
而不是當下耍脾氣地說:
『我只是想談戀愛而已!』




一份真摯的感情
.......值得用加倍的時間去守候

或許現下大家都流行速食戀愛來增加經驗值
我還是執著迷戀我小小安穩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