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爾氏Kiehl's礦岩花緊實眼霜 15ml 1480元

官網品介紹
萃取自地中海礦岩花的保溼緊實眼霜,擁有獨特「海綿感」質地,極易吸收,
能輕柔地撫平皺紋,緊實眼周肌膚及有效消除黑眼圈。



今天來推薦一罐我已經用了3瓶的「眼部保養」商品。
先來說說我的眼周狀況:

1.我的眼下有細紋。
2.因為過敏,所以我常常有黑(青)眼圈。
3.對於太滋養的保養品,我的眼周會長出小肉芽。


~這瓶『契爾氏Kiehl's礦岩花緊實眼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之前到櫃上請櫃姐推薦試用時,本來我是鎖定了「酪梨眼霜」,
但櫃姐聽了我的需求後,反而推薦我這瓶「礦岩花眼霜」,
她說這瓶眼霜雖然比較少人指定購買,但其實效果比酪梨眼霜夠力!
果然我一試成主顧,到現在還捨不得換牌子。

 

主成份中除了礦岩花萃取物維他命C和E乳油木果油等保溼的項目外,
加入了咖啡因增添「緊實」效果。

 

小小一罐不便宜,但精省著用可以用到半年,請代買購入比較便宜喔!

 

這就是所謂的『海綿感』質地!!!
乳霜停留在手指上感覺綿綿的、很有彈性,記得先在手指上推開,
用一點指溫去加熱一下眼霜,再輕點在眼睛四周,
接著用指腹輕輕地點開。

會發現眼睛的細紋慢慢地被乳霜給填平了!如果長期使用效果會更明顯~
之前有一陣子我忘記買了接著用,果然過沒幾天小細紋就都跑出來了,
到了某個年紀就不可以懈怠呀!




又到了週年慶的季節,趕快趁著這段優惠時間補補貨吧~~~
最近瑤已經開始看目錄、列清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